瑪麗亞凱莉爆性騷擾 保鑣控「故意穿透視睡衣叫我進房」

▲▼瑪麗亞凱莉遭控性騷擾。(圖/翻攝自瑪麗亞凱莉IG)

▲▼瑪麗亞凱莉遭控性騷擾。(圖/翻攝自瑪麗亞凱莉IG)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歐美影壇近來因為好萊塢製片性騷擾醜聞鬧得沸沸揚揚,想不到就連歌壇也不平靜,一間保全公司老闆麥克安奈洛(Michael Anello)跳出來控告「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他指稱過去擔任對方保鑣時,經常遭受言語污辱,甚至對方還會刻意穿著透視睡衣要他進房,讓他感覺不舒服。

據《TMZ》報導,麥克安奈洛的律師所提出的文件中提及,保全公司曾在2015年至2017年間負責瑪麗亞凱莉的保鑣工作,這2年中不僅酬勞沒有支付完全,還經常以納粹、光頭黨、種族優越者稱呼,讓他感覺受到言語上的侮辱,此外他提到對方曾穿著透視睡衣,卻要求他進房幫忙搬東西,雖然表示想要離開房間,對方卻依舊堅持,儘管雙方沒有肢體上的接觸,但已經讓他覺得遭到性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來外界關注瑪麗亞凱莉不再是歌聲而是身材,讓她心情大受影響。(圖/翻攝自瑪麗亞凱莉IG)

▲近年來外界關注瑪麗亞凱莉不再是歌聲而是身材,讓她心情大受影響。(圖/翻攝自瑪麗亞凱莉IG)

對此瑪麗亞凱莉方面表示,星期一(6日)時已經嘗試與麥克安奈洛的律師聯繫,並承諾會補齊酬勞差額,不過雙方對錢的數額尚未達成共識,目前仍在調解中;至於對方控訴性騷擾的部分則未有更進一步的回應。

▲瑪麗亞凱莉先前熱衷於和男友田中布萊恩一起吃大餐、雞尾酒,導致體重直線飆升。(圖/翻攝自瑪麗亞凱莉IG)

另外,瑪麗亞凱莉出道以來一直以歌聲受到關注,但近幾年眾人關注的焦點卻移往她的身材,加上一度胖到263磅(約120公斤)的她,在某次巡演上發現自己跳起舞來愈來愈困難,而且網路上批評她身材的聲浪增加許多,決定在加州比佛利山莊找一位名醫做縮胃手術減重,藉由外在的方式縮小胃的體積,讓胃口變小一點,比較容易飽,友人透露:「她覺得好多了,是個新的開始。」對此,她的發言人拒絕回應相關傳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