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Min宣布不續約JYP! 4剩2粉絲崩潰

2017年11月9日 12:04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miss A原由陸籍成員Fei、Jia和韓籍成員Min、秀智(Suzy)組成,2010年甫出道便擁有高人氣,是「三代女團」的代表之一,怎料,隨著團體活動越來越少,Jia在2016年5月正式宣布退團,如今Min更宣布不續約JYP娛樂,公司方面也坦言未來活動計畫目前無法確定。

▲Miss A Min不續約。(圖/翻攝自網路)

▲miss A Min不續約。(圖/翻攝自網路)

miss A出道初期紅透半邊天,但隨著秀智開始踏足戲劇界,被封為「國民初戀」後,人氣扶搖直上,甚至超越其他成員,該團一度被虧是「只有秀智的團體」,2016年Jia退團,回到大陸發展個人活動,僅剩Fei、Min、秀智,但3人近年來各忙各的,已經2年沒有推出音樂作品,團體活動停擺。

▲Miss A Min不續約。(圖/翻攝自網路)

▲miss A Min近年來鮮少曝光。(圖/翻攝自Min IG)

除了秀智近年來戲約不斷,主唱Fei推出個人音樂作品外,Min卻鮮少有曝光機會,9日官方證實Min合約到期不再續約,坦言miss A未來是否繼續活動還無法做出明確回應,團體形同名存實亡,讓粉絲相當錯愕,也擔心miss A也將走上解散一路。

▲Miss A Min不續約。(圖/翻攝自網路)

▲miss A只剩秀智和Fei。(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近年來南韓歌壇出現大動盪,被列為三代女團的團體包括2NE1、KARA、Rainbow都已經走入歷史,另外像是Secret、f(x)、Wonder Girls、4minute、SISTAR、少女時代等也都面臨成員出走或是解散的狀況,當年的女團盛世已不復見,讓粉絲相當惋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