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灰喵皇離家「微服出巡」一整年 晃到190km外才被發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毛寶貝失蹤不見了恐怕是許多主人的惡夢,美國緬因州的貓主人里徹(George Lichte)就在一年前發現他的愛貓Romeo不見了,讓他非常難過,最後他們全家人都放棄了希望,認為Romeo應該是死掉了。沒想到一年後,里徹接到一通電話,他的愛貓居然在離家大約190公里外的城市被發現,開心的和Romeo重逢。

里徹住在肯納邦克波特(Kennebunkport ),他的Romeo是一隻灰色的貓咪,平常就喜歡到處亂跑,曾經闖入婚禮現場,甚至曾跑進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H. W. Bush)在附近的房子裡,但居民們也習慣了。但是在去年秋天,Romeo抓了一隻死掉的小黃鶯,被主人罵了之後就跑出去外面,沒想到卻沒再回來。

里徹說,當時他以為Romeo會自己回家,結果沒有,一家人開始焦急地找貓,到處貼海報並問人,但附近鄰居都說沒有看到Romeo,最後實在沒有辦法,他們相信Romeo是被附近出沒的郊狼吃掉了,放棄了希望,也開始試著遺忘這悲傷的故事。今年夏天,里徹和妻子開始討論要再養一隻新貓咪的事情,讓家裡多點活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在討論完新貓咪的事情後的兩個禮拜,里徹接到一通電話,是一位在斯科希甘(Skowhegan)的獸醫打來的,告訴他發現了Romeo,他覺得超傻眼,因為這個地方離他住的肯納邦克波特大約有190公里遠。原來,當地的居民泰福Kevin Taft)前一週在聯合學院(Unity College)的校園裡坐著休息時,聽到喵的一聲,才發現自己膝蓋上躺了一隻貓。

泰福表示,這隻貓咪真的非常非常友善,於是帶著貓到獸醫診所,打算要收養。沒想到,獸醫檢查了晶片之後,發現就是Romeo,立刻打電話給里徹,但是當天是禮拜六,診所不久後就關門了。里徹夫妻一直到禮拜一才開車前往,他說,一見到Romeo的時候,雖然這隻灰色貓咪變瘦了一點,「但那就是我的Romeo沒錯,我很確定」

但是,這一年來Romeo到底去了哪裡,又是如何自己跑到那麼遠的地方,都讓主人很好奇,里徹說,這中間的路途中還有好幾條河流,只能猜測Romeo是跳到卡車上面,被載到離家很遠的地方,現在他也幫愛貓戴上名牌,希望不要再分開了。

▼Romeo原本住的地方和後來被發現的城市距離遙遠。(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美國一隻灰貓失蹤一年,在離家遙遠的地方被發現。(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關鍵字: 灰貓緬因州失蹤流浪George LichteRom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