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等你起來陪我...拉拉蜷曲趴主人墓碑 雙眼悲傷守護

▲▼拉不拉犬趴在主人墓碑上,期待主人再起身摸牠。(圖/翻攝自Reddit/GallowBoob)

▲拉布拉多趴在主人墓碑上,期待主人再起身摸牠。(圖/翻攝自Reddit/GallowBoo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許多毛孩來說,主人是牠的全世界,就算主人不在身邊,牠心中仍一直有著對方。近日網路瘋傳一張照片,一隻拉布拉多犬趴在墓碑上睡覺,牠四肢蜷曲雙眼微閉,慵懶的身體透露出牠的悲傷。

網友GallowBoob在美國網路論壇《Reddit》張貼一張照片,只見一片綠色草地中有一隻拉布拉多犬雙眼微閉、四肢蜷曲趴在墓碑上,望著前方的紅蠟燭發呆,似乎在想著身下的主人會何不上來跟牠玩,寧願躺在冰冷的泥土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布拉多憂鬱的神情照在網路瘋傳,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現代忠犬小八」、「感覺狗狗很想念牠的主人」、「牠是不是趴在那裡等主人?」「這一幕好令人難過」、「這一張照片讓我體會到悲傷與幸福」、「希望他們下輩子能繼續相識」、「這隻狗眼神好悲傷,我看得好不捨」、「希望這隻狗以能更幸福」。

其實不只這一隻狗替主人守墓,阿根廷卡洛斯帕斯鎮(Villa Carlos Paz)一隻名叫Capitan的狗狗,牠在主人2006年過世後,堅持蹲守在墳墓前不肯離去,還不時舔舔墓碑,或是在一旁走動,似乎在等待哪天主人會再次醒來摸摸牠。

Capitan一守護就是11年,從幼犬開始等待過世主人起來摸牠,現在的牠已高齡15歲,老到幾乎看不清楚東西,也無法走不動了,但牠仍堅守在墳前。

關鍵字: RedditGallowBoob守墓墓碑阿根廷卡洛斯帕斯鎮Villa Carlos Pa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