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殘忍!虐狗男5度拿滾水燙女友狗 可憐毛孩2度燙傷

▲▼ 華裔男子秦恩平(Enping Qu)5度把滾水淋在狗身上,目前已交保釋放。(圖/翻攝自SBSD - Headquarters)

▲ 秦恩平五度把滾水淋在狗身上。(圖/翻攝自SBSD - Headquarter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奇諾崗市(Chino Hills)7日傳出一名華裔男子趁女友不在家的時候,把滾水淋在女友的狗身上至少5次,牠當場發出慘叫。當局表示,嫌犯日前依涉嫌虐待動物罪嫌遭逮捕,目前已交保釋放。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嫌犯叫做秦恩平(Enping Qu,譯音),今年22歲,當時只有他一個人在家,女友人在學校。根據調查人員說法,事發時間在7日傍晚5點左右,2名青少年在Pinehurst公園聽到狗的痛苦叫聲,追蹤聲音來源後,發現附近公寓陽台的3樓有隻狗被關在籠子裡,還直擊秦恩平把熱水澆在狗身上,狗當場發出慘叫,連距離45公尺外的地方都聽得到。2名青少年錄下影片時表示,「我的天啊!那是煮滾的熱水嗎?」,他們把這個過程全程拍下,並轉交警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華裔男子秦恩平(Enping Qu)5度把滾水淋在狗身上,目前已交保釋放。(圖/翻攝自SBSD - Headquarters)

▲ 華裔男子秦恩平目前已交保釋放。

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於秦恩平公寓陽台發現受害犬隻,且牠的身體還是濕的。另外,警方也在公寓內發現裝有熱水的茶壺,「當我伸手去碰茶壺的時候,它還燙到沒辦法碰」。而動物收容所(Inland Valley Humane Society)也在事發1小時後到達現場,測試水溫後發現,仍然有攝氏約53度。秦恩平聲稱,他不知道茶壺內的水溫高到可以燙傷狗,辯稱自己有加入冷水。

當局表示,秦恩平被指控至少5度澆熱水在狗身上,日前依涉嫌虐待動物罪嫌遭逮捕,目前已交保釋放。而受害犬隻目前正在接受燙傷治療,由相關保育人士代為照顧,是否歸還飼主仍不得而知。

關鍵字: 虐狗燙傷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