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直播「槍斃瞬間」...3少年當場亡 巴西警察獲表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東南部的里約熱內盧,4名青少年疑似涉及毒品案,日前開車出遊,在車上大聲播放音樂,還邊開玩笑,氣氛相當歡樂,同時也在臉書直播,沒想到音樂突然停止,傳出槍枝掃射的聲音,接著鏡頭掉落整個畫面一片漆黑。據了解,當時警方出動直升機追捕,朝4名毒蟲開槍掃射,造成3人當場斃命,而警方也因為這段錄影證據被表揚。

綜合外媒報導,里約熱內盧長期存在毒品犯罪等問題,集團常常藏匿在當地的貧民窟,再到旅遊熱點犯案。當地警方日前出動直升機掃蕩毒犯,盯上坐在車上的4名毒蟲,直接開槍掃射,沒想到當時青少年正在直播,這段影像成了掃毒戰績,獲得主管表揚。

影片中,4名青少年在車上說說笑笑,搭配音樂聲相當歡樂,沒發現已經被警方盯上,幾秒鐘後突然傳來槍聲,手機鏡頭也跟著掉落,畫面瞬間黑成一片,但仍持續在錄影,最後3人喪命,1人受傷送醫。目前仍不清楚警方為什麼在未經逮捕的情況下向青少年開槍,以及他們的行為是否合法。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人相當支持警方作法,表示「看起來振奮人心,只是讓星球上少一點垃圾。」、「沒必要讓這種垃圾繼續活下去,應該射死全部毒蟲。」

不過,也有人質疑開槍的正當性,表示「我拒絕看這個,大家都在這裡討論這種行為多棒,真的很無言。」、「這些孩子只是乖乖待在車裡,並沒有拿槍指著任何人,我們任何人都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有犯罪。」、「警察開槍的證據到底是?」、「標題應該要下『青少年被警察殺害,而沒有任何毒品交易的證據』」。

▼隨著槍枝掃射聲,笑聲也瞬間消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隨著槍枝掃射聲,笑聲也瞬間消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