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虎牙消失6年「身價破千萬」 翻身致富術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模范棒棒堂》捧紅許多底迪,包括王子、阿緯、敖犬、小煜、威廉等,是許多人青春時期的回憶,「虎牙」(林子豪)也是節目第一屆的元老,當時酬勞1集只有新台幣200元,礙於經濟壓力,他除了同時當街頭藝人賺外快,還會打包錄影現場的便當,苦熬多年仍無發片機會,直到2014年投資虛擬貨幣終於賺進人生第一桶金。

▲▼《棒棒堂》虎牙。(圖/翻攝自虎牙微博、YouTube)

▲《棒棒堂》虎牙。(圖/翻攝自虎牙微博、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周刊王》報導,虎牙最初在《棒棒堂》通告費僅200元,後來成為固定班底調至2000元,不過手頭還是很緊,當時同為第一屆元老的敖犬、阿緯在舞藝上都很厲害,他為了不被淘汰,自費5萬元去鑽研更多舞技,無奈他還是沒有發展機會,眼看其他人已經組團發片,他說「我只是個普通人,總是想著下次錄影要表演什麼,才能繼續生存」。

▲▼《棒棒堂》虎牙。(圖/翻攝自虎牙微博、YouTube)

▲《棒棒堂》虎牙現在當起虛擬貨幣講師。(圖/翻攝自虎牙微博)

熬了幾年後,虎牙仍然等不到發光發熱的機會,逐漸淡出娛樂圈並開始鑽研虛擬貨幣,2014年間他花了15萬元投資第一筆虛擬貨幣,沒想到卻賺進100萬,他的事業重心開始轉移在這方面,近年在這個領域方面頗有心得,除了飛到大陸當講師之外,同時也和朋友一起投資公司,掛名商務執行董事,身價飆到千萬元,徹底從當年那個打包10多個便當回家,冰在冰箱裡每天吃一個的困頓生活中翻身。

▲▼《棒棒堂》虎牙。(圖/翻攝自虎牙微博、YouTube)

▲《棒棒堂》虎牙消失6年鑽研虛擬貨幣,並與朋友投資公司當起商務執行董事。(圖/翻攝自虎牙微博)

除了當講師、執行董事外,虎牙也成了虛擬貨幣領域相關書籍的作者,不過當他想請當年的堂主范瑋琪及陳建州寫序時,卻苦等不到回應,他坦言「心裡很受傷」,不過范瑋琪經紀人表示,臉書粉絲團不是用在工作上,「最好是跟經紀人聯絡,把書的資料給我們,就會處理了」,而陳建州也訝異地說不清楚這件事,「我沒收到通知,有的話我一定會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