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電影主題曲MV曝光!導演親唱還自肥摟抱E奶小歪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大陸導演魯宗岳將震驚社會的李宗瑞案件翻拍成電影《有罪》(原名《李宗瑞》),並由曾治豪、小歪、「G奶波神」巧巧等台港演員加盟演出,不過男主角人選始終保密到家。之前《ETtoday》獨家釋出《有罪》的電影主題曲《賭愛》,該曲MV也在8日出爐,導演魯宗岳不僅親自唱還下海演男主角!

▲▼《有罪》導演魯宗岳演唱主題曲《賭愛》。(圖/劇組提供)

▲▼《有罪》導演魯宗岳演唱主題曲《賭愛》。(圖/豐想文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罪》導演魯宗岳演唱主題曲《賭愛》。(圖/劇組提供)

魯宗岳不僅演唱《賭愛》,還拍攝宣傳照,現在MV釋出也由他主演。畫面中魯宗岳跟參演《有罪》的小歪貌似有深刻情感,2人不但詮釋糾葛情愛,還有摟抱鏡頭,十分虐心。

▲▼魯宗岳執導李宗瑞事件改編電影《有罪》。(圖/宣傳提供)

▲▼魯宗岳擔任MV男主角跟小歪有虐戀。(圖/豐想文化提供)

▲▼魯宗岳執導李宗瑞事件改編電影《有罪》。(圖/宣傳提供)

《有罪》開拍前就因為電影內容備受撻伐,劇組跳出來澄清是有正面教育意義才拍,但從徵選角色一直到拍攝期間,還是不斷冒出演員辭演、男配角落跑、男主角恐慌等消息,電影更一度爆出停拍,風波不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