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妻推廣「開放式婚姻」 2年擁10炮友:1個人無法滿足你

▲取得共識!美夫妻選擇「開放式關係」,稱婚姻更加穩定。(圖/取自每日郵報)

▲取得共識!美夫妻選擇「開放式婚姻關係」,稱感情更加穩定。(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5年結婚後,美國一對年輕夫妻選擇「開放式婚姻關係」,彼此都堅稱感情更加堅定。不過為了避免影響5歲兒子,他們從未帶情人回家。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加州28歲女子勞拉(Laura Leonard)大學時期認識現任丈夫倫納德(Mike Leonard),對於伴侶關係持開放態度的兩人進而交往,期間生下一名兒子,並於2015年完婚。然而婚姻並未改變兩人的開放式關係理念。迄今,勞拉已陸陸續續換了10位性伴侶,而倫納德也有自己的女友。

勞拉坦言,6年前就知道自己無法只和一個人約會,「婚後,我曾和10人發生性關係,每個月也至少得約會2到4次。當我沒有對象時,我就會上網尋找目標。」勞拉說,除了丈夫外,她目前還有一名男友及一名女友,「倫納德也會和其他女性約會,但他現在沒有對象。」

勞拉說,儘管彼此都有外遇的自由,但兩人對於婚姻一直保持忠誠,「開放式關係令我們的婚姻變得更加堅固和穩定,因為我們無話不談,還有什麼不能說的嗎?」倫納德則表示,滿意目前的狀況,「雖然有時候會吃醋,但勞拉總是願意分配時間陪伴家人。」

儘管兩人的思想有違傳統,但為了避免影響僅5歲的兒子伊恩(Ian),雙方達成協議,絕不帶外面的伴侶回家。 勞拉最後表示,「很多人認為我們是假裝快樂的騙子,但我和倫納德確實滿意現在的生活,開放式關係或許不適合所有人,但親身體驗後,你會發現一個人根本無法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