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掰了石原聰美… 被目擊陪戶田惠梨香衝浪!

2017年11月8日 23:02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因主演《空中急診英雄3》創下高收視,成為電視台的新一代救世主。他除了演藝事業攀上新高峰,感情世界同時受到外界高度關注,曾因《朝5晚9》和石原聰美爆熱戀,一度傳結婚又傳出分手,現在又被目擊和戶田惠梨香現身千葉海灘,再度引起眾人好奇。

▲山下智久掰了石原聰美,被目擊和戶田惠梨香衝浪。(圖/翻攝自IG、推特) 

▲山下智久掰了石原聰美,被目擊和戶田惠梨香衝浪。(圖/翻攝自IG、推特)

據日媒《週刊女性》報導,戶田惠梨香穿上潛水服,和山下智久在千葉海邊玩SUP(衝浪舟),由於兩人剛合作完《空中急診英雄3》,沒想到一起出現令衝浪客印象深刻。其實她和男方並非單獨約會,還加上劇組中熟悉沖浪的工作人員,雖然沒有男方有經驗,一開始都站不起來,但是練習很多次就成功玩起來了,被當地的衝浪民眾狂讚「不愧是女演員,毅力就是跟人家不一樣。」

▲▼戶田惠梨香戀情曝光,全因與狗仔發生追撞車禍。(圖/翻攝自日媒《FRIDAY》)

▲戶田惠梨香和成田凌夜遊意外被狗仔撞見,隔天又被目擊和山下智久現身海灘。(圖/翻攝自日媒《FRIDAY》)

事實上,戶田惠梨香日前剛爆出新戀情,和男模成田凌開車夜遊時,意外追撞上跟拍藝人的狗仔,緋聞曝光還爽快大笑「啊哈哈哈!好厲害捏!」兩人因為合作《空中急診英雄3》結緣,意外爆出戀情令各界驚呼,現在又被和山下智久約衝浪,且日期還是在夜遊事件的隔天,私生活過得超精采!

▲戶田惠梨香熱愛水上運動。(圖/翻攝自戶田惠梨香IG)

▲戶田惠梨香熱愛水上運動。(圖/翻攝自戶田惠梨香IG)

現年29歲的戶田惠梨香出道快12年,戀愛緋聞可是從不間斷。她曾和松山研一、村上信五、綾野剛爆熱戀,也和加瀨亮公開交往又分手,最近則是因《空中急診英雄3》和同劇的成田凌傳戀情,意外的組合令粉絲驚訝不已,現在又和山下智久約衝浪,對此經紀公司回應「私事交由本人處理」,感情歸屬至今還是一個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