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藝文和導演男友「不婚不生」!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嚴藝文在公視《城市情歌》中飾演李佳豫的姑姑「陳春蘭」,一生都在找尋Mr.Right,卻誤將劈腿渣男當真命天子,最後看清男友處處留情的真面目急踩煞車沒嫁成,戲外的她對婚姻的想法非常豁達,和大10歲導演男友取得共識,打算不婚不生,「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公視《城市情歌》嚴藝文戲中無緣當新娘 戲外則是不想嫁!。(圖/公視提供)

▲嚴藝文戲中無緣當新娘 戲外則是不想嫁!(圖/公視提供)

39歲嚴藝文之前大多飾演苦情媽媽,這次劇中除了親情也難得有個人感情戲份,角色春藍設定為憧憬愛情嚮往婚姻,發現遇人不淑還是鴕鳥心不想戳破,滿心歡喜戴婚戒試婚紗,她說:「如果是我自己,一覺得不對就會立刻去要答案了,比較不能容忍有灰色地帶」,並表示愛情觀和害怕一無所有的春蘭完全不同,目前也和穩定交往的男友取得共識, 「有個聊得來的伴就好,結婚的意義不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視《城市情歌》嚴藝文戲中無緣當新娘 戲外則是不想嫁!。(圖/公視提供)

▲嚴藝文和官家宇第一次合作就有吻戲。(圖/公視提供)

嚴藝文這次還有吻戲,也一場在車上和博愛男友官家宇KISS,她說「我們是第一次合作,但那一場我豁出去了,跟他靠超近的。」而在得知官家宇感嘆當時沒有真的親到,她笑回:「真的嗎,但我覺得他其實有點害羞呢。」

另外,劇中也安排小三找上門示威,讓嚴藝文開始對男友起疑,她回想:「那小三很辣耶,她在我的算命攤上長髮一甩就把桌上籤筒給掃掉了,氣勢可強的,搞得我手忙腳亂。」但在第二次見面攤牌後,她忍痛直接將未婚夫拱手讓人,結婚美夢也變成一場空,被反問會不會不想跟小三尬一下?她搖頭「那樣的果斷放手比較像是我會做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