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和柯以柔傳緋聞!汪建民:《康熙》炒出來的!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汪建民2006年出席黃嘉千婚宴,當時和柯以柔一起出席,席間還幫她夾菜,2人黏TT爆出緋聞,之後2009年上《康熙來了》被小S逼問戀情,雙方都沒有正面承認過,之後女方嫁給郭宗坤,這段交情因此散了。這陣子女方傳婚變,他8日出席中天、大愛《我棉一家人》,他澄清,這個緋聞是被節目《康熙來了》炒出來,現在有聯絡嗎?他說「沒有聯絡。」不方便回答什麼。

▲▼大愛劇場《我綿一家人》上檔記者會-陳竹昇、嚴藝文、施名帥、楊小黎、汪建民   。(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竹昇(左起)、嚴藝文、施名帥、楊小黎、汪建民出席記者會,汪建民澄清跟柯以柔緋聞 。(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拍戲過程,嚴藝文表示,有一場在太平間的戲,在導演講戲時,她邊走位邊掀起台上的綠布,瞬間想起過世的父親,「我覺得自己怪怪的,手腳一直發抖,喉嚨也卡卡,感覺到自己在失控,只能用最後的理智壓抑著」,她怕一旦潰堤,會影響事後拍攝,於是慢慢退到角落的洗手台,也怕眼淚滴在臉上影響妝容,只能低著頭流淚,她一邊祈禱不要被發現,一邊讓心情慢慢平復。

▲▼大愛劇場《我綿一家人》上檔記者會-嚴藝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嚴藝文難忘在太平間拍戲回憶。(圖/記者黃克翔攝)

嚴藝文回憶,她在父親臨終前異常冷靜,「知道他(父親)要走了,但我理性到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媽媽和妹妹比較沒辦法接受,比較歇斯底里」,父親也很理性,交代她打理好家裡,她說:「我爸說家中有長輩死掉是一家大事,要我用最快速度幫家裡恢復正常。」她坦言,或許是當時心情極度壓抑,這場太平間的戲,反而幫助她紓解情緒,「感謝這場戲,讓我釋放一些東西,不然覺得自己一直在逃避。」

▲▼大愛劇場《我綿一家人》上檔記者會-楊小黎、施名帥。(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小黎、施名帥劇中飾演夫妻。(圖/記者黃克翔攝)

汪建民劇中有3位老婆,育有6名兒女,但他本身沒有想要生小孩的念頭,「小孩10歲的時候我可能已經60歲,我能陪伴他什麼,我認為陪著小孩成長的過程很重要,我不能那麼自私」,他強調自己是什麼階段做什麼事情的人,生小孩是件大事,若是在40歲前後還可以,但現階段是考慮都沒有考慮,除非自己的郭台銘,非常有能力。

▲▼大愛劇場《我綿一家人》上檔記者會-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我綿一家人》上檔記者會大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汪建民目前重心放在照顧82歲的失智母親,暫時沒有談感情的打算,「媽媽狀況非常不好,有中風兩次,坐輪椅都要別人攙扶」,因為失智症患者需要24小時照護,現階段安置在位於新店的安養中心,他為此也從東區搬到新店附近,沒有工作就會去陪伴母親,只有他在身邊,母親狀況才會好一點。汪建民說:「她不喜歡人家碰她,她會攻擊人,以後可能要經常性綁在床上。」他認為未來若有另一半,需要面對許多問題,甚至要比他還要能面對目前艱難的情況,坦言找到這樣的人不容易。

該劇講述阿綿(青年-楊小黎飾,成年-嚴藝文飾)一生命運坎故事。8日記者會,嚴藝文、楊小黎、汪建民、德馨、范瑞君、施名帥、陳竹昇、林嘉俐、洪喻蕎、岳庭、游蕎軒、吳沛寧、吳佩凌、鄭伃庭、張世賢、劉濟民、官家宇、馬國畢等人出席,氣勢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