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煜清自我難溝通? 劉志威:球團收到比較多的意見

▲▼0624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戰-林煜清。(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煜清。(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針對周刊8日爆料因操守傳聞,遭球團質疑「實力和表現有差距,未完全發揮」,劉志威表示,沒有指控球員打假球,而林煜清與總教練之間的溝通,球團有收到比較多的意見。

林煜清因操守傳聞,遭球團質疑他「實力和表現有差距,未完全發揮」,甚至有管理階層曾傳簡訊對林嗆聲說:「不要以為你在幹嘛我不知道!」林曾為此多次向友人訴苦,甚至跟球團表示願簽切結書自清,但最後仍遭球團釋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志威表示,未指控任何球員打假球,這一次釋出球員是考慮戰力、球隊文化重建,成績符不符合可以判斷,球團會針對球員表現成績與薪水是否符合期待。

對於被釋出原因是領隊告知是教練團認為林煜清「自我」且「難以溝通」,劉志威表示,林煜清可以認為自己與總教練溝通良好,但球團收到比較多的意見,林煜清或許對安排或有自己的訓練方式,在溝通中未達到很好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