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逛LV Building相中405萬手錶 陶喆不敢接老婆電話

▲LV中山店重新開幕-陳偉殷。(圖/記者林世文攝)

▲陳偉殷看上405萬的腕錶,盯了好一陣子。(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顏甫珉、楊坊士/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中山旗艦店升級為LV Building,邀請許多各界名人出席。

由於此次開幕主軸為「致敬台灣」,邀請旅美棒球選手陳偉殷出席,他隻身出席,笑說「自己對時尚多少會關注,如果老婆有來會比較衝動」,他在逛LV Building時,在男錶區駐足許久,還看上一只405萬的手錶,不過最後沒有下手。

陳偉殷透露自己也是LV的愛用者,笑說「不到VIP的程度啦」,買過皮夾、皮帶等,曾逛過LV的店。

▲LV中山店重新開幕-陳偉殷。(圖/記者林世文攝)

▲陳偉殷看起來更加精瘦。(圖/記者林世文攝)

之前陳偉殷旅日時,因為日本文化的影響,對穿著比較重視,都會注重流行資訊,也會逛LV的店,愛老婆的陳偉殷更曾在特殊節日,買過LV皮夾送給老婆,讓老婆很驚訝。

▲LV中山店重新開幕-陶喆。(圖/記者林世文攝)

▲陶喆搶先逛LV新店活動,笑說不敢接老婆電話。(圖/記者林世文攝)

歌手陶喆驚喜現身,透露自己跟老婆都是品牌粉絲,所以在逛店的時候,不會跟老婆連線代購,還要「刻意關掉,不跟老婆連線。」

▲LV中山店重新開幕-陶喆。(圖/記者林世文攝)

▲陶喆透露買過許多禮物送老婆,大方放閃。(圖/記者林世文攝)

即將推出新歌的陶喆,擔任晚上的VIP派對表演嘉賓,他說很常注意LV的限量聯名商品,自己跟老婆都有滿多LV商品。很寵老婆的他,還說都把預算都留給愛妻,還曾買過破百萬的禮物贈送,真的讓人太羨慕啦。

▲LV中山店重新開幕-蔡依珊。(圖/記者林世文攝)

▲LV中山店重新開幕-王偉忠。(圖/記者林世文攝)

▲LV中山店重新開幕-Andy。(圖/記者林世文攝)

▲蔡依珊、王偉忠、髮型師Andy都來跑趴。(圖/記者林世文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