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喇舌少女40秒」挨告 檢方調查結果出爐!

記者裴璐、楊奇/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鄧佳華和「吃屎哥」游兆霖因為各和國中妹喇舌近40秒,引發社會抨擊,事後在鏡頭前下跪懺悔,哀求少女家長不要提告,不過少女媽媽堅持報案,希望讓他們得到教訓,如今新北地檢署經調查後,認為他與少女都表示是為了「想紅」,因此難以認定有猥褻犯意及妨害風化之嫌。

鄧佳華、游兆霖下跪道歉。(圖/沈培安授權提供)

▲鄧佳華與游兆霖下跪道歉求原諒。(圖/資料照/沈培安授權提供)

鄧佳華與好友「吃屎哥」游兆霖5月初於臉書分別PO出「喇舌國中嫩妹」影片不但輕撫雙肩,還舌舔少女嫩唇,少女家屬發現後怒不可遏,在社工的陪同下帶著少女一同到派出所報案,控告兩人對未成年少女猥褻罪、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拍攝、散布與兒童、少年猥褻影片等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佳華、吃屎哥游兆霖和國中妹喇舌。(圖/翻攝鄧佳華、游兆霖臉書)

▲鄧佳華、游兆霖和國中妹喇舌,少女家長看到後向警方報案。(圖/翻攝鄧佳華、游兆霖臉書)

新北地檢署經調查後認為,現代社會當街接吻、擁抱等皆屬普遍,且鄧佳華及當事少女到案時,均稱是為了「想紅」而已,因此難以認定有猥褻及妨害風化犯意,鄧佳華及游兆霖均獲不起訴。另外,《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詢問鄧女方家屬有無其他動作,他表示:「沒收到任何家屬的行動,檢察官不起訴這個案件。」

鄧佳華獲不起訴。(圖/鄧佳華提供)

▲▼鄧佳華不起訴書。(圖/鄧佳華提供)

鄧佳華獲不起訴。(圖/鄧佳華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