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U19/看球也做公益! 14000張發票捐天使心基金會

▲U19,中華足協理事長林湧成、天使心關公行銷經理梁曉霞。(圖/記者顏如玉攝)

▲天使心關公行銷經理梁曉霞頒發感謝狀給中華足協理事長林湧成。(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新竹報導

亞足聯U19錦標賽資格賽,本次於新竹第二體育場進行,中華足協本次與天使心家族社會服替基金會合作,進場的觀眾不用門票,只要捐發票就能欣賞球賽,讓球迷「看球又能做善事」,據統計,本次一共募集到1萬4千張發票,因此8日中華最終戰結束後,天使心關公行銷經理梁曉霞特別到場頒發感謝狀給足協,也期望之後能有更多合作機會。

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是全台唯一提供障礙者家庭服務的基金會,不過因為服務對象不是政府補助對象,所以經費部分比較困難,梁曉霞說,「所以我們這次非常感謝足協找我們合作,並提供這次用發票換門票的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資格賽,據足協統計,共收到14000多張發票,並全數捐給天使心基金會,梁曉霞也表示感謝,「回去後我們會請志工來兌換發票,看能有多少經額能夠挹注我們,而我們也會回報給協會知道。」,經歷這次合作,梁曉霞透露,後續台北場應該還有比賽及合作,也希望能持續有發票捐到基金會。
 

關鍵字: 亞足聯U19中華澳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