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昏迷爆「吞藥烏龍」!《甘味》吳鈴山:她現在清醒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男星吳鈴山在本土劇《甘味人生》飾演反派「朱火爐」,讓網友恨得牙癢癢,8日爆出他老婆黃崇蘭疑似吞藥輕生,早上送往醫院急救,昏迷未清醒,他第一時間否認,稍晚透過經紀公司聲明「現在吳太太一切安好,意識也清醒,是因為近日的天氣變化大及勞累,完全不是今早的烏龍、不實爆料。」

▲老婆遭酸黃臉婆 《甘味》吳鈴山怒曬「女神級美照」護妻(圖/翻攝自吳鈴山臉書)

▲吳鈴山搞笑拍短片。(圖/翻攝吳鈴山臉書)

▲老婆之前被酸黃臉婆,《甘味》吳鈴山怒曬「女神級美照」護妻(圖/翻攝自吳鈴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鈴山25年前靠著「康安」一角爆紅,把腦性麻痺患者飾演地唯妙唯肖,角色比本名廣為人知,近幾年在本土具表現亮眼,和老婆黃崇蘭也十分恩愛,8日早上爆出老婆昏迷一事,《蘋果日報》報導他早上幫小孩準備早餐、送去學校,返家之後發現老婆一直沒醒且臉色發白,立刻背老婆送急診,依舊未清醒。

▲吳鈴山演康安爆紅。(圖/翻攝自吳鈴山臉書、YouTube)

▲吳鈴山透過經紀人發聲明,目前老婆已經清醒。(圖/翻攝自吳鈴山臉書)

由於爆料指出,吳鈴山老婆疑似吞藥輕生,他晚間7點30分左右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太太目前已經清醒,是因為天氣變化大及勞累,未來幾天也會做詳細的身體檢查,盼各界能給予夫妻一個休息的空間。據了解,他早上送太太去醫院之後,再去華視拍戲,老婆大約下午4點清醒,昏睡超過12小時,他晚上收工就到醫院陪太太,之後在臉書po出共枕照片「謝謝你們的關心,我的愛人平安無事,我會更珍惜跟她的緣份」,至於請假一事,經紀人跟製作人正在溝通,但該戲是ON檔戲,希望不會耽誤劇組進度為前提。

▲吳鈴山po初跟老婆同床共枕照。(圖/翻攝吳鈴山臉書)

▲吳鈴山po初跟老婆同床共枕照。(圖/翻攝吳鈴山臉書)

吳鈴山聲明全文

各位媒體先進,晚上好:

謝謝今日各位對藝人吳鈴山的太太身體不適入院一事的關心,現在吳太太一切安好,意識也清醒,由於近日的天氣變化大及勞累,才發生了這樣的身體狀況,完全不是今早的烏龍、不實爆料。
目前吳鈴山已在醫院陪伴太太,未來幾天也會做詳細的身體檢查,盼各界能給予夫妻一個休息的空間。
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讓大家擔心了,天氣真的變化大,請各位也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再次感謝。

吳鈴山&經紀公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