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鴻文被指打假球 劉志威:球團無法指控球員打假球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針對陳鴻文指出在被解約當天,領隊劉志威曾跟他說是因有打假球情資才會解約,劉志威表示,當天見面時,先跟他說不在季後賽名單,陳鴻文反問是不是跟假球有關,但跟他說球團無法指控,請陳鴻文考慮一下適不適合,陳鴻文就謝謝球團的照顧。

▲▼中信兄弟陳鴻文說明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陳鴻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鴻文8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在季後賽名單宣布當天,領隊找我談,說高層懷疑我有不法事情,球隊要設防火牆,而且隊不適合我,況且任何一個國家,只要不進季後賽就可能被解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志威表示,陳鴻文之前有一次跟我講,有人跟他講他有打假球,所以季後賽名單宣布當天,去找陳鴻文跟他說不在名單中,他就問我:「是不是懷疑他打假球?」

「我跟他說,這麼多流言,球團無法指控任何人打假球,但請陳鴻文考慮一下適不適合這支球隊,陳鴻文當下馬上了解,謝謝球團照顧,自己是不是可以找其它球隊,我就說可以。」

劉志威表示,球團接受有這麼多說法,也不是檢調單位,聯盟也有假球機制,交由檢調單位去處理,球團只有針對球員表現的成績與薪水是否符合期待,加上球隊要文化重建,不符合就釋出。

▲▼中信兄弟陳鴻文說明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陳鴻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