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年可能被冰二軍 林智勝:做好該做的事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8日召開記者會,針對近期五虎將風波與周刊報導進行澄清,其中有可能明年被冰在二軍,林智勝表示,盡全力做好該做的事情。

▲▼中信兄弟林智勝說明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壹週刊8日爆料林智勝與可疑人士見面,做過不該做的事情,影射打假球,林智勝今日在記者會上澄清絕無此事,沒有做過放水的行為,絕不可能做出有損形象、有害台灣棒球環境的行為。

本季林智勝一軍僅出賽56場,擊出59支安打,12支全壘打,40分打點,上壘率0.389,長打率0.522,打擊率0.288,由於明年有可能會整季待在二軍,林智勝表示,目前還沒有跟球團談過,明年盡全力做好該做的事情,不管球隊賦予我什麼責任,我都會努力做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將前往澳洲職棒,林智勝表示,上半季有跟領隊提過,一直以來都是自主訓練以賽代訓,讓自己可以越來越好,至於明年球團有什麼安排,都是尊重球團的決定。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