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等不到上一軍 林智勝哭泣:很累、度日如年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今年在下半季季中之後就待在二軍,也無法上一軍比賽,甚至打季後賽,他說到難過處不禁落淚,他說:「這段時間真的好累,感覺度日如年,下二軍是自己要求,跟總教練說對不起,沒辦法對球團有貢獻。」

▲▼中信兄弟林智勝說明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說明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智勝今年5月下二軍,6月初再回到一軍,8月15日之後下二軍,就沒有再上一軍了,最後也沒有進季後賽,因此傳出五虎將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今年在二軍的日子,林智勝表示,在6月上二軍時,一直撐著側腹肌撕裂傷的傷勢,8月再下二軍之前3周非常疼痛,受不了這個傷勢,本來都在高雄、台中來回治療,由於太累了,醫生要我直接下二軍治療,自己跟總教練報告後,史耐德還跟我說:「一軍需要你。」

林智勝表示,下二軍之後,打了2針類固醇,但越來越嚴重,在二軍的這段時間真的好累,感覺度日如年,下二軍是自己要求,跟總教練說對不起,沒辦法對球團有貢獻。

他表示,自己的傷勢恢復9成之後,等待著上一軍機會,首席教練也都有掌握他的狀況,但最後季後賽及總冠軍賽名單還是沒有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