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亞:曾被劉德華選為乾女兒 轉發隱退文被噓「假的」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斯亞(糖果)歷經「Twinko合約糾紛」、「勇兔剪褲」後,正式宣告簽約吳宗憲的經紀公司。8日她轉發了一則劉德華要退出娛樂圈的文章,提到自己是曾在節目中被劉德華選為乾女兒,立刻引起關注。

▲斯亞:曾被劉德華選為乾女兒。(圖/翻攝自YouTube)

▲斯亞曾被劉德華在節目中被選為乾女兒。(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文章是5日發的,標題直接下了,「天王劉德華忽然宣佈退出娛樂圈,網友:含淚太可惜了又少了一個天王」,不過劉德華完全沒有宣布這件事。斯亞轉發該則文章,並感傷寫下了自己對劉德華的想法,「曾經在節目上選我是乾女兒的華仔哥,當時真的想都沒想過會得到您的擁抱,也怪當時太年輕青澀 不會說話,人生搞不好就真的只見您這麼一次⋯」。

▲斯亞:曾被劉德華選為乾女兒。(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斯亞轉發劉德華要隱退的文章。(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斯亞:曾被劉德華選為乾女兒。(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此PO文貼出後,有些粉絲跟著信了,也有很多人提醒她那是假新聞,希望她能趕快刪文,不要再散佈假消息,目前貼文已經被隱藏起來,經紀人則表示,不多做回應。不過就有人質疑她何時被劉德華認作乾女兒,而2007年時的舊影片隨即被翻出來。

當時劉德華上《我愛黑澀會》宣傳新專輯,陳建州要他挑一個美眉出來對戲,他挑中了斯亞,被問到為什麼,他表示,「因為他像我女兒呀!」當時他還用溫柔的語氣問了斯亞許多問題,像是為什麼要來錄影,以及學到了什麼。斯亞當時年僅14歲,看起來非常緊張,導致講話有些含糊,不過還是有自信地在劉德華面前秀了一段舞蹈表演,告白結束後還得到了劉德華的一個擁抱。

斯亞原文:

曾經在節目上選我是乾女兒的華仔哥
當時真的想都沒想過會得到您的擁抱
也怪當時太年輕青澀 不會說話
人生搞不好就真的只見您這麼一次.......
真的很可惜......沒好好的說出對您的支持
您辛苦了!願您永遠身體 永遠愛您支持您!
謝謝您給我們很多的好片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