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傳打假球 陳鴻文:球員工會證明他清白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前中信兄弟陳鴻文8日針對被指射跟假球相關一事,他表示,領隊在季後賽名單宣布當天有找他去講,說明高層懷疑我有不法事情,要設防火牆且球隊不適合我,要我離開,因此就離隊,自己有去找球員工會,工會透過檢調了解,我沒有不法情事。

▲▼中信兄弟陳鴻文說明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陳鴻文說明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鴻文表示,自己在2013年返台時就與檢調合作,在自己家裡及父母家裡四周請人觀察,且在2017年主動跟球隊簽切結書,但球團不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下半季得知自己被傳自己有打假球之嫌,去找球團了解,表明希望球隊調整且可以簽切結書,但球團不要,於是找了球員工會協助調查,工會調查後證明自己沒有打假球。

陳鴻文表示,球員工會是去找檢調單位了解,檢調單位告知工會,我沒有涉賭的情資,由於接到工會告知時已是季後賽,自己已被解約,就沒有再知會球團。

他表示,「在季後賽名單宣布當天,領隊找我談,說高層懷疑我有不法事情,球隊要設防火牆,而且隊不適合我,況且任何一個國家,只要不進季後賽就可能被解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