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心中完美情人曝光! 對金牛有耐心、給雙魚滿滿愛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你的理想情人必備哪些條件呢?(示意圖/記者林世文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相信星座,不僅是了解自己與朋友的個性,就連在挑選生命中那個對的人時,都無可避免參考星座,藉此了解一下自己的理想型。國外網站《Yourtango》就分享12星座心中認定的「完美情人」。但還是要提醒,星座僅供參考,要經營好一段感情仍需靠用心付出與溝通。

1.天秤座
天秤愛和諧,會不惜一切代價避免衝突。身為天秤座的人,心中最理想的關係是雙方可以理性溝通,避免衝突、爭吵破壞彼此間的和平。他們需要一個能認真看待這段關係的另一半,也希望伴侶能和他分享生活中的種種,也期待對方如此對待自己。

2.天蠍座
天蠍疑心病很重、不容易信任別人。但他們卻是12星座中最激情的星座之一,對他們而言,完美的關係是彼此互相信任,還有那深刻的激情流動。

3.射手座
射手座非常獨立,需要擁有自己的空間做事。因此他們在尋找的理想關係是能讓彼此都保有自己的生活,不去干擾對方,所以他們很需要一個能獨立自主的伴侶。

4.摩羯座
總是想要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的摩羯座,致力於工作。而他們最渴望的完美關係就是兩人都能了解自己的價值,對他們而言「實際行動勝於紙上談兵」,他們也看重對方的行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羯座希望兩人都能了解自我價值,並且付諸實際行動。(圖/CFP)▲▼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5.水瓶座
水瓶座討厭被壓制,並且喜歡開放誠實,沒有任何限制的關係。他們需要精神上的刺激保持關係有趣,所以缺乏創意的人沒機會了。想和水瓶座談戀愛的人,絕對不能欠缺「誠實」和「有趣、新鮮感」。

6.雙魚座
雙魚追求的完美關係是「穩定又浪漫的關係」,他們享受愛與被愛的感覺,對於浪漫的事物難以招架。所以若你正和雙魚座交往的話,千萬別忘了紀念日或是特殊日子要做些特別的事情。

7.牡羊座
或許你會認為牡羊座很難定下來,一旦讓他有了想穩定下來的念頭,他可是很在意自己是不是你的第一順位,以及重視你的坦誠,否則他會離開。因為牡羊座在關係中的主要目標就是找個能完全公開透明自己一切的人。

8.金牛座
作為一個最頑固的星座,金牛座需要非常有耐心的另一半。在一段關係中,金牛座的完美情人必須了解他所有需求,並且讓他感覺自己不是那麼難搞的人。尤其金牛座又是個「敏感」的品種,想要擄獲他的心最重要的就是「貼心」啊!

▼金牛座需要有耐心的另一半,因此「貼心」很重要。(圖/取自CFP)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9.雙子座
雙子座正在尋找關係中願意和他一起冒險的夥伴;此外,在心靈層面也要求另一半能和他有深度的交流,且能毫不猶豫的說出他們的看法。

10.巨蟹座
巨蟹座多愁善感、總是把家庭擺第一,想要一段讓「父母都同意」的關係。巨蟹座需要的關係是圍繞家庭的相互關係,彼此能互相欣賞與表達感謝之意的關係。

11.獅子座
獅子很有信心,但有時也有點自我為中心。他們需要一個不讓他擔心,且光芒不會蓋過自己、願意成為自己影子的伴侶,這種人會很吸引他。

12.處女座
注重每一個細節的處女座,特別是在談戀愛時會偷偷觀察,並迅速分析得出結論。所以與處女座交往時,理解他可能的需要並給出具有建設性的批判與強而有力的溝通,是處女座在一段關係中最注重的層面,別怕他會生氣,因為開放和善良是處女座的特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