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美少女遭霸凌! 「以牙還牙」撞倒黑人同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陽詠存在《真情之家》中講的一口流利英語,在現實生活中,她15歲時曾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成熟國中美少女」單元,也接拍了2支廣告,但後來因爸爸工作關係移民美國,談起在國外生活的那段時間,她坦言高中時曾遭黑人女同學無故欺負,不甘心龜縮當沒事,她用自己的方式「以牙還牙」。

陽詠存被黑人女同學欺負。(圖/翻攝自陽詠存臉書)

陽詠存15歲時曾參加《我猜我猜猜猜》。(圖/翻攝自陽詠存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陽詠存國中畢業後,跟著爸爸移民美國休士頓,到當地就讀高中,因校園廣大,需要趁著下課空檔趕到下一堂課的教室,所以走廊常常擠滿學生,沒想到某次她從置物櫃拿完課本,「要全力衝刺到下一堂課的教室,以免被記遲到,突然間有人踢我小腿肚,讓我一陣腳軟。」一回頭就看到3名壯碩的黑人女同學,低頭瞪著她,雖然感覺莫名其妙,但當下顧著不要遲到,只能先記住對方長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詠存被黑人女同學欺負。(圖/翻攝自陽詠存臉書)

▲陽詠存剛到美國時,非常不適應當地生活。(圖/翻攝自陽詠存臉書)

後來陽詠存在走廊上,看見欺負她的其中一名女同學,直接百米衝刺、撞飛對方,還轉頭撂下一句髒話,便很得意地離開,回想起此事,她笑說:「我當下超開心,但現在不會這樣了啦!」除了遇上莫名欺負,她在剛到美國時,對於新生活相當不適應,曾經早餐吃著吃著就掉下淚,也曾經無意識地尿床,「「我一起床很不好意思,想偷偷洗床單,媽媽發現後先罵我一頓,後來才意識到我似乎壓力太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