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資格賽/周定洋一切按程序走 中華男足一條心

▲周定洋取得中華民國護照。(圖/翻攝自網路)

▲周定洋取得中華民國護照。(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路皓惟/卡達杜哈報導

經過長時間交涉,台裔英籍足球好手周定洋確定披上中華隊戰袍,將於8日從台灣搭機至卡達與球隊會合,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興奮表示歡迎,但他也強調團隊至上,一切按球隊程序走,亞洲盃作客土庫曼之戰,必須要靠大家的力量來完成,期盼外界把目光擺在所有代表隊成員身上,請別忘了其他認真的球員。

周定洋日前取得中華民國護照,獲得代表中華男足資格,但先前因會議無共識,暫緩接受中華隊徵召,引起球迷熱議。如今,在各界人士大力奔走下,如願穿上中華隊戰袍,替中華男足注入一劑強心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網友、媒體的焦點都在周定洋身上,但事實上,不論是資深老將或是年輕球員,每個人都是相同待遇,最重視團隊的懷特,一再強調「特權」絕對不會出現在球隊裡面,每位球員都是努力爭取穿上中華隊球衣,在國家隊大家庭所有人互相照應,透過良性競爭促進彼此成長。

▲中華男足卡達移訓。(圖/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男足卡達移地訓練。(圖/中華足協提供)

效力蘇超羅斯郡的周定洋抵達卡達後,將依照球隊例行性程序,必須由中華隊醫療團隊檢查評估身體健康狀況,完成基礎的體檢程序,以降低比賽受傷風險,一切待遇比照其他國家隊成員。

11月14日客場對戰土庫曼,是中華男足前進2019阿聯酋亞洲盃決賽的關鍵戰役,懷特毫不諱言,這會是台灣足球史上最重要的一戰,必須贏得比賽,大家就要團結一心,形成緊密且良好的關係。

「足球,不是一個人就可以踢的。」 雙十國慶逆轉勝巴林,引爆全台足球熱潮,就是每位球員各司其職的結果,陳昌源精彩右路長傳吊中,但若沒有陳柏良適時一擊,也不會追平比數,更不會有陳浩瑋助攻朱恩樂頭槌逆轉勝的結果,勝利是屬於大家的,而輸球也必須共同承擔,胸前徽章是共同努力的目標,每位球員都是不可或缺的。

▲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足卡達移訓、沈子貴(Will Donkin)。(圖/記者路皓惟攝)

▲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圖/記者路皓惟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