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MV女星消失2年 秘嫁上海男友「女兒3個月大」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曾演出《九降風》、《前男友》台韓混血女星初家晴過去曾與王柏傑傳出緋聞,更在《煎熬》MV當中全裸露背演出掀起話題,不過她2015年爆出合約糾紛之後,漸漸減少作品曝光,重心也轉移至上海。她2016年與上海男友Eric Sun開始交往,不到一年意外發現懷孕,產前秘嫁對方並赴峇里島度蜜月,女兒Nora現已3個月大。

▲▼初家晴與上海老公。(圖/取自TrueArtStudio微信)

▲▼初家晴8月生下女兒Nora。(圖/取自TrueArtStudio微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初家晴與上海老公。(圖/取自TrueArtStudio微信)

初家晴2008年演出《九降風》成名,因自爆周杰倫是「色胚」,又接連和朱孝天、王柏傑扯緋聞掀起話題。她2011年演出《前男友》、2012年半裸演出李佳薇演唱的《煎熬》MV,再度受到外界矚目,豈料再捲入經紀公司老闆吳祖望和新北市美女議員李婉鈺酒店衝突事件,隨即赴上海進修,2015年又爆發合約糾紛,漸漸減少作品曝光。

合約糾紛後,初家晴似乎重心轉移至上海,和上海男友Eric Sun開始交往,男友對她呵護備至,他第一次到她家發現會對她的貓過敏,為了愛去買過敏藥克服問題。兩人交往不到1年,2016年12月在未預料之中發現懷孕。當時老公來台北出差,立刻放下手邊工作陪她檢查。她形容,兩人聽到醫生說出懷孕4週時,腦袋一片空白,「我們都是期待擁有自己家庭的人,但一切來得太快太突然了!」

▲▼初家晴與上海老公。(圖/取自TrueArtStudio微信)

▲▼初家晴閃嫁上海男友。(圖/取自TrueArtStudio微信)

▲▼初家晴與上海老公。(圖/取自TrueArtStudio微信)

確認懷孕之後,初家晴男友隨後緊握著她的手,她回憶這段過程表示:「看著他的臉、他的眼睛,我想他就是那合適的人了!他也是這麼期待跟堅定的眼神,他就是孩子的爸了!」而她在懷孕期間,老公也帶她到瑞士、法國、南韓、成都、香港等地,生產前又飛到峇里島度蜜月,把握最後的兩人時光,「相處不到1年就懷孕,相處時間根本不夠!」

初家晴8月底在台灣生下女兒Nora,選擇自然產而非剖腹產,她笑說:「都要痛那就選擇自然產好了!」據友人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的確已經生了,女兒應該有3個月大了!」而她的老公現在專心在外賺錢養家,要她好好待在家裡照顧小孩,老公甜蜜對她說:「我負責賺錢養家,妳負責貌美如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