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娃大嘴巴爆乾爸病情!家屬怒「想在病房拍照」太過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74歲「乾爸」乾德門10月19日晚間在浴室待太久,老婆察覺有異,之後緊急送醫,至今待在加護病房已經20天,仍插管無法自主呼吸。這幾天陸續有藝人朋友前往探病,經紀人叮噹也表示「對於病情家屬不願意透露,但有位資深藝人探訪,最後曝光於媒體,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恬娃探視乾德門惹怒家屬 。(圖/資料照/齊創提供、恬娃臉書)

▲恬娃探視乾德門,向媒體透露病情惹怒家屬 。(圖/資料照/齊創提供、恬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乾德門住院後家屬十分低調,對於病情不多說,就被影響他本人心情,藝人恬娃在10月29日到醫院探病,透露他右肺部有白點、左手水腫還插管,並且提供探病照片,此事引起許多討論。對此,乾德門經紀人叮噹表示,這位藝人跟乾媽直接聯絡,乾媽心軟答應她探病,沒想到她想在加護病房拍照,被乾媽當場阻止,甚至說這樣太過分。

▲恬娃大嘴巴說乾德門病情,惹怒家屬 。(圖/翻攝恬娃臉書)

▲恬娃會製作長輩圖,po放在臉書。(圖/資料照/齊創提供、恬娃臉書)

乾德門經紀人叮噹對於恬娃十分不滿,,她認為,「這樣長輩不值得尊重,乾爸正在靜心調養,不會想要把病容曝光,但對方跟媒體說病況跟病情,不是家屬也不是醫生,所以不代表任何立場。」記者致電給恬娃,她回應,「乾爸跟我一樣都有赤子之心,想要多演一些好戲,去探視只是希望大家關心資深藝人,想要呼籲大家關心資深藝人,希望文化部能夠知道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