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備戰中國頂超賽 15日首戰面對地主陳雨菲

▲戴資穎。(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戴資穎現正積極備戰中國頂超賽。(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上個月在羽超系列法國站封后,戴資穎現正積極備戰即將到來的中國頂超賽,作為頭號種子,戴資穎首戰將面對地主好受、世界排名第10的陳雨菲。

戴資穎今年自台北世大運為我國拿下女單金牌後,就受到肩傷及膝傷影響,直到上個月的羽超法國站才再度封后,也是她今年第五度在羽超系列賽中拿下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戴資穎正積極備戰中國頂超賽,此前她從來沒在這項賽事奪冠過,首戰將於15日對上現年19歲的中國新星陳雨菲,今年兩人兩度相遇,且都集中在4月份,一為大馬羽超賽,當時戴資穎苦戰三局才驚險勝出,一為亞洲羽球賽,戴資穎橫掃過關。

不過,陳雨菲目前為中國極為看重的選手,不久前她才在8月的世錦賽中,掀翻當時第一種子日本好手山口茜,以及前世錦賽冠軍泰國依瑟儂,最終拿下第三名,本次主場面對戴資穎,勢必會全力爭取開門紅。

關鍵字: 戴資穎中國頂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