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釋出球員被指涉假球 中信兄弟:職棒是小朋友的希望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針對周刊8日爆料報導中信兄弟釋出球員及林智勝被懷疑操守有問題,球團決定自行下架這些球員。中信兄弟聲明表示,職棒是小朋友的希望與夢想,球團會秉持一樣的理念,要求我們自己做到,不辜負球迷的期待。

中信兄弟日前釋出7位球員,主力球員林智勝還有1年約仍留球隊,壹周刊爆料,7人被釋出是因司法人員告知球團,點名有球員有問題,球團決定自行下架這些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周刊的報導,中信兄弟聲明表示,「球團以長期發展建立團隊合作為目標,職棒是小朋友的希望與夢想,球團會秉持一樣的理念,要求我們自己做到,不辜負球迷的期待。」

中信兄弟日前釋出7位球員,主力球員林智勝還有1年約仍留球隊,壹周刊爆料,林智勝在比賽中於休息區嘔吐,被聞出一身酒味,以及在休息室的一些不好行為。疑似跟可疑人士接觸,並有密切聯繫。

周刊報導,鄭達鴻今年下半季與曹錦輝在台中見面,鄭達鴻保證絕無談及任何不法的事。陳鴻文因有傳聞被球團掌握,近幾年經常換車,之前換了市價約400萬元的二手賓利車,球團覺得交友複雜而被釋出。

投手林煜清因表現與實力有落差,曾有管理階層傳訊給他:「不要以為你在幹嘛我不知道!」林煜清願簽切結書但也被釋出。

林克謙是花邊緋聞太多,易暴走。羅國華是帶學弟去玩樂。蔣智賢及張正偉,則是桃色風波纏身是被釋出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