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煜清操守釋出 經紀公司捍衛清白:絕無涉入假球相關

▲▼0624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戰-林煜清。(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煜清。(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針對周刊8日報導,林煜清是因因操守傳聞而遭中信球團釋出一事,經紀公司鄭重否認,林煜清絕無涉入任何與假球相關事件,亦無與任何酒色財氣事件有所牽扯,週刊報導內容皆非事實,對於林煜清的清白有所質疑,林煜清本人及經紀公司絕對捍衛到底。

周刊報導,林煜清也同樣因操守傳聞,遭球團質疑他「實力和表現有差距,未完全發揮」,甚至有管理階層曾傳簡訊對林嗆聲說:「不要以為你在幹嘛我不知道!」林曾為此多次向友人訴苦,甚至跟球團表示願簽切結書自清,但最後仍遭球團釋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周刊報導,林煜清的經紀公司展逸在8日發表聲明,經紀公司鄭重否認林煜清因操守傳聞而遭中信球團釋出一事。

▲▼0624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戰-林煜清。(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煜清。(圖/記者黃克翔攝)

經紀公司回應如下:
1、 林煜清絕無涉入任何與假球相關事件,亦無與任何酒色財氣事件有所牽扯,無論未來是否繼續球員生涯,我們絕不容許個人操守遭到質疑。

2、林煜清自2011年加入職棒後,從未有球團人員直接或間接對其質疑「實力和表現有段差距、未完全發揮」,亦從未有球團管理階層傳簡訊對其嗆聲說:「不要以為你在幹嘛我不知道!」週刊報導內容皆非事實。

3、2013年球季中,曾有媒體工作人員私訊林煜清,暗指從當日比賽的控球和速度判斷,懷疑林煜清涉及假球,林煜清當時即予以否認,該名工作人員今年季中轉赴中信球團任職,因此在林煜清今年未進入季後賽名單時,曾與經紀公司討論是否與此事有關,並向球員工會報備此事。

經紀公司在總冠軍賽前及本週一,曾兩度直接詢問球隊是否對林煜清有任何關於假球的懷疑,中信球團領隊兩次都回覆絕無此事。

4、週刊昨日致電經紀公司,先是詢問林煜清被釋出的想法,經紀公司回覆已在周一的聲明稿中說明清楚不再多談,週刊再問中信球團是否有質疑林煜清涉入假球,經紀公司除嚴正否認林煜清與假球有關外,並說明曾直接就此議題詢問球隊,球隊的回答都是絕無此事。

因此我們不解今日週刊關於經紀公司的回應內容與昨日實際所述為何有所出入,任何人對於林煜清的清白有所質疑,林煜清本人及經紀公司絕對捍衛到底,絕不會有週刊所述之「事情過了就算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