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糗大了!玩球球太入迷 下一秒...雪豹瞬間嚕進「地下室」

▲▼怎麼有樓梯!雪豹太興奮 躺地腳狂踢玩具直接滑落下層。(圖/取自Twitter mariiiko721)

▲雪豹太興奮滑落樓梯。(圖/取自Twitter mariiiko721,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在玩遊戲的時候,常常會沒注意到旁邊的環境時否危險,容易出現意外。Twitter有名帳號為「mariiiko721」的網友就PO出小雪豹玩球的影片,只見牠玩得太開心,結果一個不小心,就跌下旁邊的樓梯,讓在場觀賞的遊客都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影片中,小雪豹躺在蓋滿白雪的地板上,旁邊就是樓梯了,可能是因為被雪偽裝的太好,小雪豹才沒有發現,自顧自地在旁玩著紅色的玩具,不只用手手緊緊地抓著,還很興奮地用兩隻腿一直踢,結果一個不注意就這樣滑下了樓梯,讓一旁圍觀的民眾都忍不住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麼有樓梯!雪豹太興奮 躺地腳狂踢玩具直接滑落下層。(圖/取自Twitter mariiiko721)

這隻雪豹名叫「ユキヒョウ」,住在日本北海道的旭山動物園內,該園的最大特色就是通過行動展示,讓大家近距離目睹動物的生態。該影片雖然是今年2月22日PO出的,但近日被臉書知名粉絲專頁「紀由屋」轉發,網友看到也留言,「天啊,小雪豹怎麼那麼可愛!」、「滑下去的樣子也太Q。」

▼影片取自Twitter mariiiko721 part 1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雪豹旭山動物園樓梯滑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