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確定來台! 兩天兩夜行程曝光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南韓女神河智苑演出韓劇《醫療船》近日討論度超高,又隨著動作新片《追捕》走遍各大國際影展。她確定11月22日再度來台兩天兩夜,與導演吳宇森共同宣傳《追捕》。其實她已多次來台,上一次來台是2016年4月為品牌代言,相隔一年再帶著新作品來台,和台灣粉絲們近距離接觸。

▲▼河智苑。(圖/CFP)

▲河智苑先前以「俏麗短髮」走訪各大影展宣傳《追捕》。(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智苑以惡女形象出道,又以賣座鬼片闖出名號,戲路多變,接連演出高收視電視劇《秘密花園》、《奇皇后》等劇集,扮演特技女打仔、冷傲皇后都難不倒她,睽違2年再接演《醫療船》她則化身強悍女醫,一樣叫好叫座,她的演出在各地都大受歡迎,成功走出韓國成為國際級演員。她在《追捕》當中飾演殺手紫雨,和吳飛霞演出的紅霞是殺手搭檔。紫雨因曾被張涵予飾演的杜丘所救,對他產生惻隱之心,不料接獲的新任務中,暗殺對象竟是杜丘,讓她陷入兩難。

為了完成殺人任務,河智苑在電影中形象多變,最令人驚喜是居酒屋老闆娘的「和服Look」,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之後她搖身一變,成為身著勁裝的冷血殺手,與吳飛霞默契十足,將居酒屋變成殺戮戰場,配合著吳宇森導演的招牌慢動作鏡頭,牽引著觀眾們的呼吸,更有一幕河智苑在訓練體力時穿著緊身運動服,秀出小蠻腰,展現完美身材。

河智苑出席伯爵Possession Lounge開幕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河智苑上一次2016年4月來台是長髮造型。(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事實上,戲外的河智苑很愛笑,和戲裡冷酷形象截然不同,尤其是看著吳宇森導演時的崇拜眼神閃閃發亮。她說:「吳導演很有威嚴又很友善,在片場細心照顧每位演員,讓我每天到片場感到幸福。這是我第一次拍攝槍戰場面,吳導演指導我的方法很特別,他要我像衝去愛人身邊一樣的有power,要有『就是你』的決心和眼神。」

吳宇森版本《追捕》,跟原作最大分別,是增添了河智苑和吳飛霞飾演的殺手紫雨和紅霞,兩個角色冷酷又性格,也是吳宇森電影中首次出現女殺手角色。吳宇森導演解釋:「原版中欠缺一個鮮明反派,主角沒有對手,我和編劇因此加入了女殺手,由河智苑和我的女兒吳飛霞演出,電影中很少描寫女殺手,戲中她們像是普通人,但做的事卻很驚人,我一向喜歡這種設計,像當年周潤發演《英雄本色》,大家都說他不是演文藝片的嗎?我就是不按情理出牌的人。」

▲▼河智苑《追捕》劇照。(圖/華映提供)

▲▼河智苑在新片《追捕》女殺手造型。(圖/華映提供)

▲▼河智苑《追捕》劇照。(圖/華映提供)

河智苑透露小時候為了周潤發的《英雄本色》而死背中文歌詞,她笑說:「雖然當時不知道電影主題曲的中文歌詞意思,還是跟朋友一起跟著唱。我自小深受吳導演電影的影響,特別喜愛動作片,成為演員後常常希望拍動作片。」她更表示朋友們知道她要參演吳宇森導演的電影後,都比她更開心,尤其是男生朋友們更是羡慕又妒忌。

此外,河智苑興奮地表示,和導演吳宇森一起工作是從小的夢想,「我常常問自己,有一天我能夠演出他的電影嗎?」她還透露吳導演特殊要求,她說:「拍動作和開槍戲時,他的要求很特殊,要像跳舞,原來效果可以這樣有美感!」

《追捕》台灣片商向《ETtoday看電影》透露,河智苑預計22日下午抵達桃園機場、晚間出席首映會,23日下午舉行記者會,預計24日早上離台,粉絲或許可在空擋在台北街頭捕捉野生偶像。而這也是她繼2016年4月來台為品牌站台之後,相隔一年再度來台,上一次更大方送上一起合作《危險羅曼史》的好友陳柏霖6000元禮物,展現好交情。電影預計於11月24日在台上映。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