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提醒要減肥!米克斯「選擇性失聰」 假裝打哈欠:改天再說

米克斯有財要減肥了!(圖/翻攝自白眼狗有財粉絲專頁)

▲米克斯有財聽到要減肥假裝打哈欠。(圖/翻攝自白眼狗有財粉絲專頁)

實習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許多人要是被旁人提醒「該減肥了」,心情往往都不是太好,相對的毛孩也是一樣。今年一歲10個月大的米克斯有財,最近因為太貪吃,被主人告知要減肥;只見牠先是一直逃避問題假裝沒聽到,最後還硬是打了個哈欠,模樣逗趣!馬麻將這則影片分享到臉書粉絲團「白眼狗有財」後,笑翻許多網友。

畫面中,馬麻一開始就對著要討食的有財說,「有財,你太胖了!你要減肥了~肉肉和餅乾都不可以再吃了。」聽到許多最愛的食物都不能再吃的有財,先是一直將頭給轉過去,假裝沒有聽見這一切,而且假裝打了個哈欠;直到馬麻再說「潔牙骨不能再吃了。」牠才將頭抬起來,且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有財要減肥了!(圖/翻攝自白眼狗有財粉絲專頁)

▲有財原本一直轉過頭去假裝沒聽見,結果一聽到連最愛的潔牙骨也不能吃,嚇得忍不住睜大眼。

米克斯有財要減肥了!(圖/翻攝自白眼狗有財粉絲專頁)

▲有財現在雖然才一歲多,不過體重已重達27公斤,仍持續在長大中。

米克斯有財是馬麻當時在雲林動物關懷協會領養的,深型偏大的牠,不到一歲半時就已經有26公斤了!不過牠的膽子和體型成反比,第一次看到蒼蠅時還被嚇到漏尿。馬麻表示,「有財十分愛鬧彆扭,不過牠不咬人的,只是裝腔作勢;每次生氣時不是抓沙發,就是把自己關進籠子裡不出來。」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都笑說,「潔牙骨是關鍵字」、「有財又聰明又可愛」、「表情 眼神100分!」、「有財不想減肥啦~」不過馬麻在影片中跟有財提議的減肥,只是開玩笑的啦!馬麻說,「沒有真的在減肥啦哈哈!牠還在長大減肥不大好,我只是嚇唬牠的。」

米克斯有財要減肥了!(圖/翻攝自白眼狗有財粉絲專頁)

▲我的粉絲就是喜歡我肉肉的,不能減肥啦~~~

肥狗聽到減肥,狗生變黑白的了。 #惱羞成怒 #白眼狗的壞脾氣 #有財的胖屁屁 #領養取代購買

白眼狗有財貼上了 2017年10月28日

更多精采穎音:

 

關鍵字: 米克斯白眼狗有財淡水新北減肥選擇性失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