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首節砍30分 東山高中13顆三分球轟垮基商

▲HBL東山高中邱子軒、周世加。(圖/記者魏立信攝)

▲周世加。(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上屆HBL與四強擦身的東山高中,本學年度「強勢回歸」,預賽首戰遭遇從資格賽脫穎而出的基隆商工,首節就狂轟30分,全場飆進13顆三分球,94比58旗開得勝。

東山高中上屆從資格賽打起,在總教練廖覎鋕的帶領下上演驚奇,一路闖進8強,更在8強賽擊敗強權能仁家商,可惜關鍵戰役遭到東泰高中72比70逆轉,無緣4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BL東山高中邱子軒、周世加。(圖/記者魏立信攝)

▲邱子軒。(圖/記者魏立信攝)

不願讓上屆遺憾重演,廖覎鋕表示,今年的東山高中要「強勢回歸」!8日預賽首戰就展現強烈企圖心,首節在周世加的帶領下,團隊單節轟進30分,隨後更以23投13中的三分球攻勢強壓基商,順利摘下首勝,東山全隊5人得分上雙,周世加21分,劉承彥10分、12助攻,邱子軒11分、9籃板。

「上屆就差了1球,我們今年就是要強勢挑戰4強,一場一場好好打。」廖覎鋕表示,本屆陣中有8名高三,新進球員也是可用之兵,12人都能使用,所以現階段會以磨練球員為主,步步為營向前邁進。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