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醫師拿塑膠板拍女護理師屁股 還在她耳邊笑說:加油!

護士、護理師。(圖/達志示意圖)

▲女護理師遭醫師性騷擾。(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陶姓醫師今年2月和一名女護理師巡房結束後,順手拿紀錄用的塑膠板拍打對方的屁股一下,還笑說「加油!」讓女護理師感到冒犯當場變臉喝斥,事情曝光後便挨告性騷擾,因此被判拘役10天。

警方調查,53歲陶姓醫師在事發當天上午9時許巡房結束,在走廊上和20多歲女護理師擦肩而過時,便突然轉身,拿夾巡迴單用的塑膠板輕拍對方臀部,還微笑說「加油!」氣得女護理師轉頭痛斥「為何要這麼做」,後來被害人也把事情告訴主管,並報警提告。

陶男到案後向警方供稱只是不小心碰到對方,不是要吃豆腐,說「加油」也是想鼓勵對方,但因被害人指控他在拍臀後還故意在耳邊說加油,故意成份高感到很不舒服、身心受創,所以堅決不撤告,因此仍被起訴,而法官也認定他意圖性騷擾,趁人不及抗拒觸摸女子臀部,因此依性騷擾防治法將他判處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