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天空之鏡」 宛如天堂的夢幻湖畔 少女心噴發啦

班尼搜方泥 班尼

嗨我是班尼,外表正經,但更愛不正經,最愛獵奇新玩意,快跟我一起打屁~

▲墨西哥粉色夢幻鹽湖Las Coloradas(圖/翻攝自expertvagabond.com) 

▲看起來就是粉色的「天空之鏡」!!!(圖/翻攝自expertvagabond.com)

文/班尼

南美洲玻利維亞的烏尤尼鹽湖,在每年雨季時會反射出天空倒影,絕美景象被稱作「天空之鏡」,成許多人一生必去清單。現在更冒出一個粉紅色版本!

超夢幻的湖畔上,就是湛藍天空,一眼望去宛如天堂,光看照片就讓人少女心大噴發啦!

▲墨西哥粉色夢幻鹽湖Las Coloradas(圖/翻攝自jasoncorvi、ari.grisel IG)

▲墨西哥粉色夢幻鹽湖Las Coloradas(圖/翻攝自thejmodas IG)

▲怎麼拍,都像是在夢境啊~(圖/翻攝自jasoncorvi、ari.grisel、thejmodas IG)

這座湖畔,位於墨西哥猶加敦半島 (Yucatán Peninsula) 東岸漁村Las Coloradas,「Las Coloradas」在西班牙文中,就是紅色的意思。因為有超罕見的粉紅色,從2016年開始爆紅,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拍照、打卡。

▲墨西哥粉色夢幻鹽湖Las Coloradas(圖/翻攝自expertvagabond.com)

▲這座鹽湖,是以前漁村採鹽的地方。(圖/翻攝自expertvagabond.com)

而據美國背包客Matt,在Expert Vagabond網站上說明,由於湖泊中,有大量的藻類、紅色浮游生物與鹽水蝦,在水分蒸發後,就會讓鹽湖變的粉嫩。在太陽照射下,會散發出閃閃光芒,美到不像現實。

▲墨西哥粉色夢幻鹽湖Las Coloradas(圖/翻攝自expertvagabond.com)

▲還能漂浮在上面,真的太美啦~(圖/翻攝自expertvagabond.com)

背包客特別提醒,湖泊的鹽分很高,曾是漁村的採鹽場所、海灘上還有許多海龜。這座鹽湖,現在已成超夯的打卡聖地,甚至還能漂浮在粉紅色的湖面上,躺在這如同仙境的湖面上,絕對讓你不想起身!下次出國,就選墨西哥了~~~

▲墨西哥粉色夢幻鹽湖Las Coloradas(圖/翻攝自patylinage_ IG)

▲快加入必去清單吧~~~(圖/翻攝自patylinage_ IG)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部落客拍下鹽湖的實際模樣,真的太夢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