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針對周刊爆料 林智勝等4人將開記者會說明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針對周刊爆料的報導,指射球員有問題才被中信兄弟釋出,林智勝、蔣智賢、陳鴻文與張正偉4人的經紀公司寶悍表示,將與4人溝通,將在近期召開記者會說明。

林智勝、蔣智賢與張正偉都是「五虎將」風波的成員,陳鴻文則是在秋訓期間被宣告合約到年底為止,在6日與蔣智賢、張正偉…等人都被不續約,林智勝還有1年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天母球場本季首戰,桃猿對兄弟。陳鴻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鴻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刊在7日報導,影射林智勝在球隊有不好的行為且與可疑人士接觸,陳鴻文近幾年經常換車,球團覺得交友複雜而被釋出。蔣智賢及張正偉,則是桃色風波纏身是被釋出的原因。

針對周刊的報導以及近期的風波,4人的經紀公司代表陳德倫表示,已跟4人溝通協調,在近期召開記者會說明清楚。

林智勝已在日前發出聲明,澄清強調對於干預總教練指派一事,全為莫須有指控,聲明最後更強調,「我林智勝身為棒球人,絕對不會做對不起棒球的事。」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蔣智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正偉在6日頒獎典禮上也說,很多事不是像外界說的那樣,謠言止於智者,希望私領域的事不要抹滅掉我在球場上的努力。有些事情不是事實,不需要去澄清,只想要好好打球。

林智勝人在日本自主訓練在8日結束返國,蔣智賢與陳鴻文都在國內。而林智勝與蔣智賢將在10日前往澳洲職棒打球。

▲▼2017中職頒獎典禮,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