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為漸層紫髮「漂到流血」 忍痛原因引人心疼

2017年11月8日 12:42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女團EXID日前以最新專輯《Full Moon》回歸樂壇,成員哈妮(Hani)更是挑戰出道5年來不曾嘗試過的淺色,粉紫橘的融合讓她的美貌又再上一層,但美麗的背後總有辛苦的付出,為了亮麗外型她甚至痛到流血了。

▲隊長兼主唱率智(左二)可惜仍因健康問題不能參與新歌表演。(圖/翻攝自EXID臉書)

▲EXID帶著新專輯《Full Moon》回歸。(圖/翻攝自EXID臉書)

EXID在7日時於首爾BLUE SQURE舉辦新專輯《Full Moon》發表會,Hani一頭漸層紫髮更是美若天仙,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這次會挑戰出道4年以來首次淺髮,不外乎也是想帶來煥然一新的形象,「對這次專輯的抱負首先就以頭髮來表達了,這個顏色光漂色就漂了5次,漂到最後還流血了」,雖然成果真的很棒,但聽到這樣背後的故事也讓人忍不住心疼。

▲▼EXID哈妮染漸層紫髮更仙了! 嫵媚熱舞「窒息美貌」(圖/翻攝自哈妮Ig、DaftTaengk Youtube)

▲哈妮漂漸層紫髮美出新高度。(圖/翻攝自makestar)

許多網友本來看了Hani的髮色都也想去嘗試看看,報導一出有人表示,「拿著照片到美容室時,造型師也說這很耗時會很痛」、「顏色真的很好看,但漂到流血一定很痛吧,心疼。」

另外,這次率智也同樣因為健康問題沒能一起表演雖然可惜,但Hani透露「這次專輯久違地收錄了我們5個人的聲音,一定會更加努力的,請多多支持!」而另一成員LE也對這次新歌《DDD》很有自信,「我們自己覺得很棒,但大家會不會喜歡又是未知數了,但我們很有信心!」

▲隊長兼主唱率智(左二)可惜仍因健康問題不能參與新歌表演。(圖/翻攝自EXID臉書)

▲隊長兼主唱率智(左二)可惜仍因健康問題不能參與新歌表演。(圖/翻攝自EXID臉書)

▼EXID《DDD》MV。(影片/取自EXID_OFFICIAL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