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9屍男凌晨3點分屍殺人 鄰居每晚聞「水管屍臭」難眠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他被移送時低頭遮臉。(圖/CFP)

▲白石隆浩在他所居住的2層式木造建築內,犯下殺害9人的重大刑案。(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公寓上月31日發生9屍命案,27歲兇嫌白石隆浩承認自己為了「錢和性」犯案,平均每周殺1人,分屍手法還愈殺愈熟練,驚世駭俗的故事震驚日本社會。白石的樓下鄰居近來向媒體表示,那段期間他每天凌晨3、4點都聽到樓上發出聲響,還能從水管中聞到「這輩子從來沒有聞過的惡臭」

白石隆浩8月下旬時搬進了位於神奈川縣的一棟2層樓的木造公寓,住在他正下方夾層的鄰居表示,他可以很清楚聽到樓上的一舉一動,白石晚上凌晨3、4點時沖了快10分鐘的馬桶,還能聽到重物撞擊地板所發出的聲響,因為實在是太吵了,他還曾經踢地板抗議。

白石的鄰居還說,自己曾從水管聞到了「這輩子從來沒有聞過的臭味」,現在想想,應該是他正在進行分屍,現在只要一回想這件事情,就覺得很噁心每晚都無法安眠。白石被捕後坦承,為了「毀滅證據」,殺人後先用鉅子在浴室分屍,再拿貓砂掩藏,一部分的屍肉及內臟已經當成垃圾丟掉,剩餘部分則冷藏在冰箱裡。

警方在白石的公寓中共發現1男8女的屍首及殘骸,死者其中3人為15至17歲來自群馬縣、福島縣、埼玉縣的高中女生,1名埼玉縣的19歲女大學生、神奈川縣的25歲女性,以及同為神奈川縣的20歲男性與21歲女性熟人,和原先追查失蹤的26歲埼玉縣女性。

▼白石隆浩被捕時雙手掩面,不敢面對大眾的譴責。(圖/視覺中國)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他被移送時低頭遮臉。(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