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騎士愛神抓狂猛砍32分領勝 字母哥猛砍40分白搭

▲騎士詹姆斯、洛夫,公鹿安戴托昆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洛夫砍下本季新高32分、16籃板領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近6戰苦吞5敗,士氣低迷的騎士8日主場迎戰本季打出MVP等級身手「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的公鹿。騎士靠著「愛神」洛夫(Kevin Love)全場狂轟本季個人新高32分、16籃板,加上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貢獻30分帶領下,124比119險勝擊敗公鹿,也終於順利止敗。

近期處於勝少敗多的低迷狀態,騎士無論場內外士氣都呈現低迷,但此戰包括詹姆斯、洛夫決定挺身而出,特別是前役因身體不適緊急送醫的洛夫,此戰火力全開,32分、16籃板都是本季個人新高,加上「詹皇」30分、8籃板、9助攻全能演出,順利5分勝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詹姆斯、洛夫,公鹿安戴托昆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詹姆斯全能身手止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惜敗的公鹿方面,安戴托昆波仍展現問鼎本季年度MVP的強勢表現,單場猛砍40分、9籃板、4火鍋,但個人也出現多達8次失誤。

公鹿教頭奇德(Jason Kidd)表示,「大家都認為騎士開季打得很掙扎,但我認為他們遲早會回到正軌,因為陣中有許多沙場老將,他們知道如何跑這場馬拉松。」

不過公鹿雖然輸球,但仍迎來好消息,此戰賽前球隊確定透過交易得到太陽主力控衛布萊德索(Eric Bledsoe),後場實力大增。另外安戴托昆波也確定和NIKE達成球鞋合約續約,未來「字母哥」確定將有個人系列球鞋產出。

▲騎士詹姆斯、洛夫,公鹿安戴托昆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戴托昆波單場砍40分仍不敵騎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