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分手李澤楷6年爆新歡 「吃一頓飯親33次」

梁洛施。(圖/CFP)

▲梁洛施傳出有新歡。(圖/CFP)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梁洛施替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了3個小孩,最後卻以分手畫下句點,如今6年過去,由於她的特殊身分和背景,身邊鮮少有異性,但是在10月28日深夜被拍到和一名年約40歲的眼鏡熟男吃消夜,互動親密,疑似是新歡,一頓飯吃下來就親了33次。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梁洛施當天和眼鏡男挑了一間露天西餐廳用餐,見到客人不多後,她才放下戒心摘下口罩,小倆口點餐完後就深情地望著對方,她先主動撫摸男方的臉,2人的手之後緊緊牽在一起,就算餐點上來,仍是捨不得放手,硬要用單手吃飯,過程中有說有笑,對方還一度把她的手放在鼻口附近聞,還不斷親吻她的手,顯見濃濃愛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半夜1點多,梁洛施接到電話後便準備離去,眼鏡男負責買單,她戴上口罩後,不忘獻上kiss goodbye,依依不捨地走出餐廳,一頓飯吃下來就親了33次。而男方財力也不容小覷,手上戴著價值港幣33萬元(約為台幣129萬元)的Patek Philippe Nautilus系列手錶,身邊還有2名保鑣,似乎在香港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梁洛施和李澤楷。(圖/翻攝自梁洛施微博、CFP)

▲梁洛施最後未能和李澤楷結婚。(圖/翻攝自梁洛施微博、CFP)

現年29歲的梁洛施在2009年幫李澤楷生下長子,甚至為愛和經紀公司解除長達13年的合約,一度鬧到對簿公堂,2010年再生下雙胞胎兒子,正當外界認為她的身分地位穩固時,隔年卻發聲明宣布分手消息,但是2人會共同撫養3個孩子,她之後一直沒有固定工作,主要都在照顧孩子,但偶爾會復出拍戲,也因為如此感情經歷,她過去坦承沒有人敢追自己,如今被拍到和新歡愛得火熱,勢必又會引起外界關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