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莞允富二代男友曝光! 狠斷富商600萬「視訊裸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辜莞允(Nono)擁有火辣身材、甜美長相以及直爽個性,先前曾推出寫真集,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不過也因此引起許多富商覬覦,日前有新加坡富商透過牽線,開出裸身視訊聊天價新加坡幣30萬元(約新台幣673萬元),但遭她果斷拒絕。

▲▼辜莞允遛狗。(圖/翻攝自辜莞允臉書、資料照/尖端提供)

▲辜莞允臉蛋甜美、身材姣好。(圖/翻攝自辜莞允臉書、資料照/尖端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辜莞允是許多富商相中陪遊、陪吃飯的對象之一,除了有新加坡富商之外,也有仲介傳私訊提出杜拜伴遊,5天的價碼開出港幣20萬元(約新台幣77萬元),若有「特殊服務」另外計價,對方甚至對她的經紀人表示「你的部分要賺多少錢,我這邊就可以報出去了」,意指經紀人能抽成。

【拒當飯局妹】富商開價600萬 約辜莞允視訊聊天

▲▼皮條客找上辜莞允。(圖/鏡週刊提供)

【拒當飯局妹】富商開價600萬 約辜莞允視訊聊天

除了有仲介直接私訊之外,還有些皮條客會假扮成廠商謊稱是香港旅遊局,名義上邀辜莞允主持節目,實際上是穿著比基尼在遊艇上陪富商,對於這類邀約她一概拒絕,她說「我靠自己光明正大賺錢就夠活了」,還會反嗆「去找有做這些事的人」。

【拒當飯局妹】富商開價600萬 約辜莞允視訊聊天

▲辜莞允與交往8年的男友Douglas許。(圖/鏡週刊提供)

事實上,據週刊指出,辜莞允霸氣拒絕各種邀約是因為身邊早有交往8年多的男友,對方背景雄厚家裡是上市上櫃公司,2人相知相惜,先前大尺度拍攝雜誌封面獲得男友大方支持,她說如果工作上需要穿得比較露,男友不但沒意見,還會以男性觀點表達想法,反倒是媽媽會覺得露太多而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