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槍手「狂開450槍」近距離殺嬰 她中彈裝死保性命

▲▼美國德州薩瑟蘭泉教堂發生槍擊血洗事件,民眾點蠟燭祈福。(圖/路透社)。

▲美國德州薩瑟蘭泉教堂發生槍擊血洗事件,民眾點蠟燭祈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教堂槍擊案,26歲男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持槍瘋狂射殺正在進行禮拜的民眾,造成26人死亡,調查人員在現場找到一把狙擊步槍和15個可裝30顆子彈的空彈匣,一共開了450槍

德州薩瑟蘭泉鎮的第一浸信會教堂教友羅絲安妮(Roseanne Solis)與丈夫拉米雷斯(Joaquin Ramirez)當時也在現場,人就坐在門口附近的他們表示,一開始先是聽到像是爆竹聲的聲響,接著便看到子彈飛向地毯,許多教友紛紛倒地,全副武裝的凱利一邊開槍一邊大喊,「所有人都要死」,連在啼哭的嬰兒他都近距離射殺,大家叫得愈兇,他就殺得愈狠。羅絲安妮手臂中槍,丈夫則是被碎片所傷,2人躲在長椅下裝死逃生。

另外一名倖存者索利斯(Rosa Solis)回憶當時的情況,情緒仍然很激動,左肩包裹著紗布繃帶的她向媒體表示,聽到一陣槍聲後,她看到子彈從她頭部附近飛過,腦中浮出「我的死期到了,可是我不想死」,左肩中槍後她趕緊躲在長椅下,完全不敢動也不敢出聲,聽著陣陣槍聲和大家的尖叫聲,接著忽然變得十分安靜,只聽得到槍聲,凱利才停手並大喊,「大家都死了嗎」,還朝著地上已死的人再多補了幾槍。

凱利後來被當地55歲居民維勒福德(Stephen Willeford)持槍與他交火,才離開教堂並開車逃亡,等到確定安全了索利斯與其他倖存者才緩緩起身,離開教堂時看到滿地都是屍體。官員表示,20名傷者中,至今還有12名仍在醫院進行治療。

▼德州教堂槍擊案發生後,鎮上兩名英勇的居民維勒福德(Stephen Willeford)(左)與蘭格多夫 (Johnnie Langendorff)(右)一同飛車追捕槍手,最後成功攔截對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州教堂槍擊案發生後,鎮上兩名英勇的居民維勒福德(Stephen Willeford)與蘭格多夫 (Johnnie Langendorff)一同飛車追捕槍手,最後成功擊中對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