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師傅兩腿掛超商影印機...修到睡著 顧客笑噴捨不得叫醒

▲貓師傅兩腿掛在超商影印機...修到睡著 顧客笑噴捨不得叫醒。(圖/網友ViVi We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問那個...影印機修好了嗎?(圖/網友ViVi We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全家就是我家!貓星人入侵超商啦~網友‎ViVi Wei‎到便利商店寄貨時,發現機器旁邊的印表機掛著兩隻雞腿,好像師傅在修理東西。當她仔細一瞧,看見喵星人修到睡覺,幸福地窩在溫暖又最少人打擾的地方熟睡,‎畫面當場萌暈‎ViVi Wei‎,直呼「真得超誇張耶!」。

當時店家在幫客人取貨,關門聲超大,但貓星人無動於衷,絲毫不受吵雜的環境干擾,繼續躺在列印機小窩睡覺。‎ViVi Wei‎笑說,「牠真的一動也不動,看起來好像很舒服,連我都想窩進去了!有朋友說他下午過去,看到牠還在那邊睡...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師傅兩腿掛在超商影印機...修到睡著 顧客笑噴捨不得叫醒。(圖/網友ViVi We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ViVi Wei‎怕吵醒牠,忍住想偷摸的念頭。

常到這間超商消費的‎ViVi Wei‎表示,大約半年前開始遇見這隻貓,一開始牠都在門口,近來幾次,貓咪直接睏在店裡頭。「有一次牠睡倒在後面賣菸的櫃檯上,想說已經很誇張了!結果那天牠大喇喇睡在影印機上,實在是太可愛了!」

「店家真的超暖心的~」,‎ViVi Wei提到,‎「據說超商店長人很好,我每次去遇到工讀生、學生都很有愛心,也是隨意讓牠躺,飲料跟水就放在櫃台旁邊,讓貓咪在店裡趴趴走!每次去牠都睡在不一樣的地方。

ViVi Wei將貓咪睡在影印機的照片分享到臉書,網友紛紛大讚「店家好友愛」,「這種店,我每天報到」、「好有愛的全家,生意興隆~貓咪平安快樂!」、「好貼心給貓孩進去取暖」、「有位工讀生偷懶喔」、「想影印的都捨不得打擾了」,「推!良心店家」、「其實牠在修理啦XD」、「印出一隻喵」、「全家就是我家的概念」、「太有趣了,每次去都玩躲貓貓」。

也有網友認識這隻店貓,「我常捐獻罐頭、飼料給牠,店長很nice!店內隨時都把牠的水準備好好的」。

▼影片。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超商影印機浪貓友善店家便利商店寵物超商印表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