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勒戴與王建民5度對決 難忘2008年開幕戰

▲賽揚獎名投哈勒戴(Roy Hallada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揚獎名投哈勒戴(Roy Hallada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賽揚獎投手哈勒戴(Roy Halladay)墜機身亡,他與王建民在2008年開幕戰對決,至今仍是大家津津樂道,而王維中曾在哈勒戴2013年小聯盟復健賽交手過。

哈勒戴與王建民對決對戰過5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3.89,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2008年洋基隊主場開幕戰,兩人都力投7局,最後建仔僅失2分力壓哈勒戴勝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在2007年再對決2場,8月8日在藍鳥主場先發較勁,王建民只有投2.2局失8分敗投,哈勒戴7局失4分勝投;9月21日王建民投7局失2分,可是哈勒戴則是8局無失分。

2009年7月4日是王建民效力洋基投的最後一場先發,對手也是哈勒戴,王建民今年投得跌跌撞撞,那一場比賽投5.1局失4分,哈勒戴是7局失5分,王建民傳出右肩不適,之後因右肩關節唇撕裂傷開刀,也因此離開洋基。

王建民在2011年效力國民、哈勒戴是在費城人,兩人在8月21日第5次對決,王建民投5.2局失3分、哈勒戴5局失2分,都與勝投無關。

哈勒戴在2013年傷癒8月16日在小聯盟投術後第一場復健賽,對手是海盜小聯盟新人聯盟,海盜的先發投手就是王維中。王維中投5局被4支安打失2分,哈勒戴主投6局被打6支安打失3分,另有4次三振與3次保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