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米蟲大姨子」同住新婚房 女友提分手秒答應:一住就毀了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女友想帶廢物姊姊住進未來的家遭男友拒。(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抱怨,和女友的本來已經打算結婚,且房子也說好只要對方出20%的錢,原本以為會幸福美滿,誰知道突然被通知,「未來的米蟲大姨子」也要一起住進來,對此,和女友開出「房子全買單」為條件,沒想到女友不接受還提分手,該名網友爽快答應,「戀愛可以再談,責任一承擔我就脫不了身了。」

貼文中提到,上周女友突然來商量要讓姊姊也一起住進來,該名網友心中無限碎唸,因為未來大姨子是屬於潑婦類型,和老公結婚半年離婚了,更令人傻眼的是,活到32歲卻不怎麼工作,整天向家人拿錢,「不用想,我要是答應讓她姊姊住進來,我真的結婚生活都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認為,養大姨子又不是自己的責任,「講白點我的薪水之後給老婆管,要是被拿去養她姊,我才不爽給」,沒想到和女友講完自己的心聲,並表示不想給外人住後,對方竟然生氣提到,房子兩人都有出錢,想給自己的姊姊住為何要受到限制。

兩人爭執了一番還是僵持不住,女方提了分手,該名網友也就爽快答應了,甚至對方打電話求復合也堅決說不,「反正是徹底死心了,戀愛可以再談,責任一承擔我就脫不了身了,你就好好養你姊吧,我願意承擔的責任只有你,你到最後還是不願意為我想,自己加油。」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都大喊,「觀念正確」、「和我談一下戀愛啦」,也有不少人提到,「千萬不要幫她家人負擔她的人生,你的決定是對的」、「非常有理...你娶的是她,並不是她姊姊」、「今天沒分手,結婚後還是會離婚」;此外,還是有人開玩笑的說,「哇~你錯過了一個買一送二的機會」、「看來她姊姊應該不正。」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