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妻僱人「暗殺丈夫」..殺手一看是熟人! 計畫曝光被關20年

▲▼妻子露露找人殺丈夫拉蒙(Ramon Sosa),卻發現殺手是丈夫朋友。(圖/翻攝自《expressen》)

▲拉蒙(Ramon Sosa)裝死,連同警方一同逮捕狠心妻。(圖/翻攝自《expresse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50歲男子拉蒙(Ramon Sosa)獨自帶著3個孩子生活,直到遇見小7歲的露露(Maria Lulu),讓他再度陷入愛情的漩渦裡。露露與拉蒙結婚5年後萌生殺意,她找來殺手暗殺丈夫,沒想到這名殺手竟是丈夫的好朋友,她的計畫曝光,最後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

拉蒙是一名單親爸爸,帶著3個孩子辛苦過生活,他想要再婚但內心一直沒有被點燃,直到2007年遇到露露,對方會專門幫他修指甲,磨腳修腳,特別被照顧的他覺得自己受幸運女神眷顧,勇敢追求露露,並在2010年娶對方進門。

拉蒙與露露的婚後非常甜蜜,卻因為共同經營的店家生意不景氣而鬧翻,隨著資金周轉越來越困難,他們的日子也愈來愈艱辛。天真的拉蒙笑說「我們一定能挺過去的」!妻子卻對他說「我想與你離婚」,他雖然很難過但不氣餒,堅持守護這段破碎婚姻。

雖然丈夫一直容忍,但露露脾氣變得越來越暴躁,甚至想殺了對方,她為了實現這計畫,找管道聯絡到殺手古斯塔沃(Gustavo),打算用1500美元(約新台幣4.5萬元)殺掉自己的丈夫。

古斯塔沃受理時看見露露提供的照片,發現相片中那人是自己的朋友拉蒙,他假裝接下這生意,再派2名殺手與露露會面時偷錄音,也不顧自己殺手的身分,直接要把證據交給警方辦案,但警方認為證據不足無法讓露露認罪。

拉蒙從古斯塔沃那裡得知一切真相後,難過地配合警方安排,先是在臉上畫血妝,再躺進土裡佯裝自己已被殺害。警方假扮殺手把「假死照」傳給露露後,再約對方出來付款,當場逮捕露露歸案。

露露2016年10月被法院判處20年有期徒刑,至今還在牢裡反省著。拉蒙事後表示,他真的不敢想像當年心中的女神,現在卻變成這樣,「這種經歷真是太可怕了,從來沒想過我與她的婚姻是用這種方式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