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釋出球員被疑假球 吳志揚:沒有重大事情

▲▼2017中職頒獎典禮,吳志揚。(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志揚。(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針對中信兄弟釋出球員被球迷質疑與假球有關,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6日表示,聯盟特別重視,了解沒有重大違紀事情。

中信兄弟釋出球員引發熱議,吳志揚表示,跟中信兄弟保持連繫,主要是紀律、個人操守問題、管理上違紀且與總教練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球迷懷疑是不是跟假球有關?吳志揚表示,以前碰到的問題不能讓它再發生,聯盟特別關注,有設下安全防護的機制,經由了解,並沒有重大事情。

中信兄弟在6日宣布與陳鴻文、林煜清、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羅國華等7人不續約,林智勝、王勝偉2人仍有1年合約,王勝偉續留,林智勝部分則要要雙方針對權利、義務進行討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