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隊大媽帶渣檳榔汁狂噴郵局ATM 後方女傻眼:好噁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陳姓女網友昨日(7日)晚間7時到西屯區河南路的郵局領錢,卻被一名穿著紅色上衣、黑色外套的大媽插隊,好不容易等到大媽使用完提款機,但當她站到機台前一看馬上傻眼,「上面都是她吐的檳榔渣跟檳榔汁,完全不能用了,好噁心啊!」

大嬸插隊檳榔汁吐ATM上,後方女子傻眼直呼「好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正義感十足的陳女追上前拍下婦人的相貌,結果還被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陳女7日晚間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3張照片並表示,當天晚上7時她和男友騎車到台中西屯的河南路郵局領錢,當時有滿多人在排隊,就快輪到她的時候一名婦人突然插隊,還跑到正在使用提款機的女生後面一直看,嚇得對方趕緊把簾子拉上,可是婦人還是頻頻將自己的身體貼上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到前一位使用者離開後,婦人馬上站到機台前並大力拉扯簾子,還把自己包在裡面。目擊這個過程的陳女當下就覺得婦人行為舉止很怪異,「後來輪到我使用的時候,看到機台上都是她(婦人)吐的檳榔渣和檳榔汁,完全不能用了,好噁心啊!男友趕緊騎車載我追上去,拍她還被嗆。」

大嬸插隊檳榔汁吐ATM上,後方女子傻眼直呼「好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提款機的出超口上都是檳榔汁。

文章PO出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批評「沒水準」、「好噁心」;也有台中的網友指出,照片中這名穿著紅色上衣的婦人經常在台中西屯區出沒,而且行為很脫序,常常做出讓人很傻眼的事,「應該是生病了吧。」

而在留言串中還有一名賴姓計程車司機加碼爆料,「她(婦人)在逢甲很有名,一般都會先攔車再問司機有沒有抽菸、吃檳榔,如果有才要上車,為什麼呢?因為她要跟司機要來吃。有些時候生意不好,部分司機大哥會花一些檳榔跟菸載她去目的地,結果她卻開始欠車資,而且不只一次,曾經聽過有司機被欠到破千才去找她媽媽付錢,到現在大家都寧可空車亂晃也不願意載她。」

大嬸插隊檳榔汁吐ATM上,後方女子傻眼直呼「好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