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陽、公鹿交易 布萊德索聯手字母哥

▲太陽華特森、布萊德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德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日前公開表示無法繼續待在太陽的布萊德索(Eric Bledsoe),終於如願離開,根據最新消息表示,太陽決定將布萊德索交易至公鹿,換來孟羅(Greg Monroe)以及明年兩個選秀權。

太陽今年開季狀態不佳,苦吞3連敗,其中2戰輸分超過40分,讓布萊德索相當不滿,在個人推特po文:「我不想待在這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然嗆聲的行為,也讓太陽球團決定忍痛將布萊德索交易,根據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太陽與公鹿達成協議,送出布萊德索,換來長人孟羅以及2018年首輪、次輪各一個選秀權。

▲孟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孟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筆交易看來是雙贏局面,太陽不但清掉燙手山芋布萊德索,換來的孟羅合約將在今年球季到期,屆時將能清出團隊薪資進行補強;公鹿則補強後場戰力,布萊德索將與「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帶領球隊成為東區新一代勁旅。

28歲的布萊德索生涯效力過快艇、太陽,本季場均15.7分、3助攻;孟羅生涯場均14分、8.7籃板。

關鍵字: 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